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分集梗概(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2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徐丽然告诉程泰森,晏阳是她在福利院资助的孩子。程泰森相信了,可这些话也深深地伤害了晏阳。而徐丽然却误会是晏阳为了早日回到她身边,故意拍下她们母女见面的照片交给程泰森。晏阳意外地遇到了杨文榜,发现他并没有像自己吹嘘的那样去做大买卖,两个生活得都很艰难的人逐渐地对对方敞开真心,而晏阳放弃了稳定的生活坚持要陪杨文榜一起奋斗。

  第十二集

  杨文榜找到许剑锋,希望他能多关心晏阳,可一直以来许剑锋都被晏阳的坚强和固执的外表所蒙蔽,不能体会到她内心的痛苦。徐丽然误会晏阳,害怕自己的家庭被打搅,再一次欺骗晏阳,想将她一个人扔到别的城市,飞机的意外故障让晏阳留了下来。事后,徐丽然知道是自己误会了晏阳,懊恼不已。晏阳回到养母家,发现吴婶被陆军赶出了家。

  第十三集

  晏阳把吴婶带回了家,并留下照顾生病的养母,杨文榜放心不下,不嫌辛苦地来回奔波照顾晏阳。嗜赌成性的陆军带一帮狐朋狗友回家赌博,输得一塌糊涂,为首的瘸老大看上了晏阳,撺掇陆军用妹妹做赌注,输红眼的陆军居然同意了……徐丽然缠着杨文榜追问晏阳的下落,在养母的劝说下,晏阳同意与徐丽然见面。

  第十四集

  徐丽然带走了晏阳,她想弥补这些年作为母亲的内疚,她让晏阳住进豪华的宾馆,给晏阳买了许多名牌服饰,带晏阳吃各种高级的大餐,晏阳心中拒绝亲生母亲的那块冰慢慢开始融化。许剑锋对晏阳坦白了自己对程小诺的感情,他想去照顾这个柔弱的女子,而小诺的善良也深深打动了晏阳。晏阳只能向杨文榜倾诉自己心中的委屈。

  第十五集

  陆军以养母生病为借口,把晏阳骗回家,晏阳落入瘸老大手里。千钧一发之际,杨文榜出现了。为了救晏阳,杨文榜忍受了曾经有过过节的瘸老大的胯下之辱,并且在郭艳的帮助下,偷偷替晏阳还了3万元的债。徐丽然将晏阳养母吴婶和嫂子接到城里,安排她们在五星级的酒店里住宿,并且送给她们贵重的礼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