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分集梗概(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26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徐丽然让杨文榜离开,并且安排晏阳相亲,晏阳愤愤离开了。杨文榜长途运输中出了事故,晏阳及时出现,两个都倍受生活磨难的有情人终于相拥在一起。小诺利用程泰森对她的关心,将妈妈和姐姐都接回了家中居住,一家人又团聚了。陆军被人骗了,欠下了瘸老大一大笔钱,他逼母亲拿出地契,无奈之下,吴婶找到晏阳,偷偷将地契藏在她那里。

  第二十二集

  单纯的程小诺终于明白全家人都在演戏骗她,家里每个人都各怀心事。晏阳努力地让妹妹开心,并和杨文榜一起带小诺出去玩,看着杨文榜和姐姐甜蜜地在一起,小诺总算放了心。陆军找到晏阳索要地契,让不知情的晏阳一头雾水,陆军只得回家继续折磨母亲吴婶……吴婶被活或折磨得去世了,消息传来,晏阳悲痛欲绝。

  第二十三集

  晏阳接受不了养母突然逝世的打击,可她一直倔强地不掉一滴眼泪,让身边的人都很担心,在杨文榜的耐心呵护下,她终于嚎啕大哭,将所有的委屈都哭了出来。小诺也努力想哄晏阳开心,徐丽然带晏阳回到孤儿院,将一张全家福交到晏阳手中,晏阳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父亲的模样。程刚看到了照片,由于害怕惹怒父亲,他撕掉了照片……

  第二十四集

  程泰森逼徐丽然做出选择,晏阳离开了这个不属于自己的家,徐丽然也出人意料地选择了离开,她觉得自己亏欠晏阳太多,在女儿最脆弱的时候她这个惟一的亲人必须陪在她的身边。小诺因为母亲的离开,病情加重。在徐丽然的张罗下,晏阳和杨文榜在孤儿院孩子们的祝福下举行了婚礼。

  第二十五集

  程刚用尽一切方法希望母亲能回到家中。陆军脾气越来越大,晏阳在

医院碰到了被打得受伤的嫂子,为了保护嫂子,晏阳招来麻烦。程刚希望用钱换回母亲,陆军收了程刚的支票,晏阳得知后,在杨文榜的帮助下找陆军拿回了支票。徐丽然没有犹如程刚期待的那样在小诺生日时回家,酒后的程刚开车驶向晏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