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家经难念》分集剧情(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2:13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医院按摩师冯罡去花店为女儿杨小旋买花,因为女儿在英语比赛中拿了第一名,他要以此来奖励女儿。路上,迎面走来母女两人——刘芳和妈妈柳素霞,就在三人擦肩而过的瞬间,刘芳突然指认冯罡是“流氓”,巡警赶到将其带走。

  事情的发生在岳母杨家掀起了轩然大波,岳母奚月兰决定将其赶出家门。老二杨丽坤因为这事没能和老公周伟良一起过十周年纪念日十分气愤,指责冯罡不应该对不起她大姐。老三杨丽萍觉得把事情闹得这么大没什么意思,借口有事走了,老四杨四改不相信姐夫是那样的人,总之大家是各有各的看法。小旋觉得爸爸是冤枉的,她要查明真相为爸爸申冤。

  第二天,正常上班的冯罡又被

医院通知待岗,生活在一时间全被打乱了。

  第二集

  焦急的冯罡去刑警队询问,什么时候安排女孩再次指认还他一个清白,没有得到明确答复,失业的他无奈去洗浴中心应聘按摩师。小旋决定向网友“失恋的柏拉图”求助,冯罡按着女儿网友提供的地址找到了刘芳家,却被柳素霞大骂一顿赶了出去。小旋知道后只身前往,希望帮爸爸讨回公道。

  奚月兰为三女儿的婚事是十分着急,拿来照片让她相亲。杨丽萍不选,为避开母亲竟从家里搬了出去。被放鸽子的猛子,带着两个流里流气的小伙子来商场找杨四改讨说法,杨四改提出分手,猛子向其索要二万元分手费。

  杨小旋的同学,也是她的追求者麦兵向公安局报案,说他爸爸杀了他妈妈。经过初步调查,医院护士林冬冬被列为重点调查对象。部门经理的杨丽坤在单位遇到了邝明远,他想通过这人帮表弟的服装厂在大陆搞点生意,自己从中赚些回扣。

  第三集

  四改去三姐杨丽萍的住处看她,偶然间从墙上的一幅画了解到了三姐的初恋。

  小旋跟踪柳素霞发现刘芳住在一个精神病院,而且还精神失常地甩着柳素霞带去的饺子。夏天带冯罡和杨小旋去了精神病院,了解到刘芳患有间歇性精神狂想症,通过第二次指认冯罡被证明了清白。

  奚月兰在家翻着杂志中关于征婚的信息,希望把女儿早日嫁出去,她能快些抱上孙子。小旋跑回来告诉姥姥爸爸是清白的,奚月兰感觉事情太离谱。

  刑警队去麦兵家取证,麦兵说他爸爸对他妈妈的好都是装出来的,妈妈房间剪掉爸爸的那半张结婚照就足以说明他的父母并不相爱。楼下陶亚男关注着麦一凡的动静,杨四改在下班的路上遇到前来索要分手费的猛子,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冯罡撞到,双方僵持不下,陶亚男打亮警灯,猛子见势不妙跟兄弟走了。

  第四集

  周伟良依然在麦兵家询问着相关的细节,麦兵回想起妈妈被送往医院时的情景,觉得那时的妈妈已经没有了呼吸。施小东和陶亚男在超市跟踪麦一凡,他和林冬冬的谈话引起了队长周伟良的注意。

  杨丽萍在茶楼采访服务生,突然看见二姐和一个陌生男人有些暧昧地聊天,她试图想听听他们的谈话,但没能听到。奚月兰通过征婚启示给三女儿找了个对象,名叫李子纯,杨丽萍知道后向其讲明了事实真相并表示道歉。李子纯正在发愣的时候,接到了小旋约他见面的电话。冯罡靠在沙发上计算着给妻子打电话的时间,此时他也有了自己的目标,要开一个按摩院。

  奚月兰突然病倒了,所有人都围在床前,听她数落一件件操心事,同时也交代一些关于她去世的安排,见情况不好,冯罡赶紧拨打了120。

  第五集

  奚月兰住院后,大家商量着得解决老人的心病,杨丽萍先表态决定找男朋友,随后杨丽坤跟丈夫商量生个孩子,圆了妈的心愿,冯罡答应老人让小旋回到她那住。奚月兰暗自庆幸,街坊马大爷出的这个主意还真奏效。

  麦兵十分肯定是爸爸害死了妈妈,他为找出证据同意让爸爸回家住。周伟良给麦一凡送家里钥匙时对他妻子的死又做了些询问,但是没有新的发现。冯罡在医院偷听到了麦一凡和林冬冬的密谈,这为周伟良提供了十分重要的线索,刑警队加强了对麦一凡的监控。

  奚月兰生日,冯罡在厨房操办晚宴,杨丽萍把租来的男友李子纯带回了家,小旋有些意外,奚月兰十分高兴。大女儿杨丽颖也打来了祝福电话,冯罡没能接到妻子的电话心里有些伤感。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