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家经难念》分集剧情(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2:13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全家正在为奚月兰庆祝生日,猛子和他的两个哥们来要分手费,危急时刻冯罡将猛子赶走,猛子为娶四改去朋友赵军家抢新房,四改无奈决定嫁给猛子,猛子也决心要痛改前非,奚月兰埋怨冯罡把这件事闹大,冯罡跟女儿商量把自己的家的房子给四改做新房,小旋没有反对。奚月兰催促李子纯跟丽萍国庆节前结婚,李子纯没有表态。

  邝明远决定向马强的服装厂投资,杨丽坤为拿到回扣请冯罡父女吃饭,希望他能帮忙,但被冯罡拒绝。

  麦一凡回家后,麦兵跟他大吵一仗夺门而出,刑警队继续加强对麦一凡的监控,一直没发现他跟林冬冬通话。派出所小刘听说猛子的事后决定处理他,但被害人赵军一口否认,没有证据也只好给他一个警告。

  第七集

  奚月兰组织召开家庭会议,动员大家想办法,让猛子对四改死心。李子纯带头出主意签定婚前协议。猛子精心准备后来到杨家,进门就是一顿忏悔,看到苛刻的婚前协议后摔门而出。

  刑警队对麦一凡的案子没有什么进展,决定从麦兵那继续寻找线索。麦兵过生日在家组织了一个party,周伟良发现小旋也在,于是让小旋为他卧底。

  邝明远借投资之名从马强服装厂骗走26万,马强被逼得走投无路。周伟良一面追查此事,一面决定将自己家的房子卖了,帮助马强,也帮助服装厂度过危机,杨丽坤死活不同意。

  在站前旅馆经侦查大队查到了以刘梦水身份登记的邝明远,邝明远以盲人装扮瞒过了侦察人员,当大家反映过来时他也没了踪影。

  第八集

  猛子原本是去梁教授家踩点,不巧撞到在麦一凡家楼下监控的周伟良。周伟良让其帮助寻找邝明远。猛子在他家附近发现了盲人装扮的邝明远,第一次跟踪没有什么收获,后在长途汽车站附近撞到准备逃跑的邝明远,故意找茬将其痛打一顿后抓获,为杨家追回了被骗的26万。猛子以功臣自居,对四改呼来喝去,将她们家当成是银行。四改无奈想到自杀,站在江边却被一个小男孩救下。

  杨丽萍向李子纯支付第一个月的劳务费,他没有要。周伟良想以林冬冬为突破口,进一步了解情况,到

医院却得知她在前一天已出国。因为线索的中断和动用私情帮妻子追回骗款,周伟良没能提上副局长,杨丽坤虽说不满却也无言。

  第九集

  杨小旋无意中发现李子纯竟然和别的女孩约会,她故意捣乱把两个人跟弄掰,李子纯找杨丽萍理论,两人不欢而散,终止了雇佣协议。

  杨丽颖给冯罡打来电话,说了两句就挂了,冯罡靠在沙发上陷入沉思。周末杨小旋去麦兵家取碟,在门外偷听到了父子两人的争吵,随后就将听到的内容向二姨夫周伟良做了汇报。刑警队将麦兵也列入了调查范围。

  奚月兰催促杨丽萍约李子纯来家吃晚饭,让他们早点把婚事定下来,杨丽萍搪塞忙没时间。奚月兰买了东西亲自去请李子纯,李子纯委婉拒绝,说具体的事情让奚月兰去问杨丽萍。杨丽萍回到家看着初恋男友的相片陷入了深深的回忆。

  杨四改为了防范猛子的欺负,决定去女子防身术培训班学习。

  第十集

  奚月兰召开家庭会议,责备丽萍和李子纯分手的事。当着大家的面她决定跟街坊马大爷结婚去旅行,图个清净。被她这么一折腾,杨家又陷入了僵局。李子纯知道后去找杨丽萍,知道了她曾经的那段故事,两人最后决定继续履行协议。奚月兰一看两人和好甭提是多高兴了,反倒是马大爷为着跟奚月兰结婚给自己弄得进退两难。

  杨四改从培训班出来跟教练一起走撞见了猛子,猛子心里不痛快到杨家去闹,被杨四改给打了,猛子不服又去商场大闹,这事被电视暴光,杨四改被解雇。大家为此不平,商量找出这个拍摄的人讨个公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