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零号特工》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0:29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零和湖蓝在舞池中对视着,湖蓝不小心被舞伴踩到了脚,零趁机将冰锥刺进了湖蓝的身体,湖蓝逃离舞池,零紧追其后,在走廊的尽头他堵住了湖蓝……忽然曹小囡出现了,她跑到了湖蓝身边,湖蓝拉着曹小囡轻松地从零身边走开,带着曹小囡离开了商务会馆……

  湖蓝回到了贫民窟,他赶走了曹小囡。曹小囡刚走出去,就碰到几个不怀好意的混混,湖蓝从混混手中救出曹小囡,带她离开了贫民窟……

  第三十二集

  湖蓝强压着自己的愤怒,他不想伤害眼前这个天真、纯洁的女孩。为了曹小囡,湖蓝决定放过零。当他无意从曹小囡的口中得知,她的父亲曹顺章就是修远时,他开始同情眼前这个女孩……

  曹顺章把零的照片拿给阿手看,阿手告诉修远,零与共产党的密码本有关,曹顺章没想到自己的儿子居然有这么大的能耐。

  湖蓝命令纯银打伤曹小囡,他想通过曹小囡来诱杀修远。可他不知道的是曹小囡天生血小板少,根本不能受到任何伤害。曹小囡血流不止,湖蓝发疯了。他已经爱上了这个女孩……

  第三十三集

  经过抢救,曹小囡终于醒过来了,湖蓝很矛盾,他不想让小囡受到伤害,也不想背叛劫谋。曹小囡有些伤感,她爱湖蓝,她不想离开湖蓝,湖蓝也无法丢下曹小囡,于是他们开始计划以后的生活,湖蓝决定带着小囡去西北,他喜欢那里,在那里他们可以无忧无虑地生活。

  零麻木地背诵着剩下的四分之一密码……

  劫谋来到了军统上海站,他看着青年队的尸体,向纯银询问了湖蓝发难的经过,他不想失去湖蓝,他要把湖蓝带回去,他要湖蓝做他的继承人。

  第三十四集

  阿手跟在修远的身后,他竭力想劝修远回头,希望自己的老师能够与劫谋联合起来一起打日本人,但修远根本听不进去,他只想杀劫谋,想的发疯……

  零总算背完了全部的密码,他已经心力交瘁了,为了完成另一半任务,他挣命的站了起来……

  湖蓝和曹小囡等待着天黑,他们希望能离开这里……青年队还是发现了他们的踪迹,他们被抓到劫谋的面前,湖蓝乞求着劫谋,希望劫谋能放过他们,他要和小囡在一起……

  第三十五集

  劫谋告诉湖蓝,曹小囡是修远派来对付他的特工,劫谋的阴谋得逞了,湖蓝崩溃了,他为自己幻想的世界已经不存在了,现在他又只剩下一个世界,那就是劫谋的世界……

  阿手怜悯地看着与自己擦身而过的曹小囡,他无力去帮曹小囡,当他再次被劫谋抓住的时候,他没有反抗。

  曹顺章把一切都告诉了零,零得知自己的父亲就是修远时,一时接受不了……他把父亲交到他手上的四十万让钉子转交给二十,现在他终于完成了任务。他回到家中,等待着军统的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