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零号特工》分集介绍(36-3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0:29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六集

  零走过空荡荡的家,显得很孤独,这个家有太多让他眷恋的东西,他该做的事都已经做完了。湖蓝来到曹家,零愤怒地踢打着他,湖蓝没有还手,也许这倒算是一种慰籍。此时,曹顺章的书房被打开了,屋内空空如也,零瞬间明白了一切,他彻底绝望了……

  阿手被军统割掉了耳朵和手,他的生命也没了意义。再次遇见曹小囡时,他救了她。阿手把修远和日本人的阴谋都告诉了曹小囡,让她转告给零。

  钉子成功地解救了零,并把曹小囡也救了回来。曹小囡没有忘记把阿手的话转告给零,零终于摸到了整座冰山……

  劫谋把湖蓝带回来了,湖蓝现在象劫谋一样,把自己封闭在一个死寂的世界。

  第三十七集

  劫谋又开始捕杀共产党了,零的心情矛盾到了极点,他决定去见劫谋,他要阻止劫谋,他不想连累自己的同志……

  零被湖蓝带到了军统据点,零告诉劫谋,日本人有阴谋,日本人的真正目的是要杀他,希望劫谋能够调转枪口对付日本人。但劫谋不相信零,他让湖蓝继续清除共产党,他要占领上海。

  湖蓝再次见到了曹小囡,他的心在滴血,曹小囡的死让他觉得生无可恋。

  零见到了他的哥哥,那个假冒他的叫“客人”的人。他看着哥哥的尸体,他的心很痛,撕心裂肺的痛,这正是劫谋想要的结果。

  第三十八集

  零希望劫谋死,可是如果劫谋死了,日本人就更加肆无忌惮,这也是他不愿看到的,劫谋相信了他,放他走……

  零见到了自己的父亲,修远终于醒悟了,他告诉零,日本人还有阴谋,劫谋仍然会死在日本人的手上……

  生无可恋的湖蓝选择了自杀,这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而劫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继承人死在自己面前。枪声再次响起,劫谋死在了纯银的枪下……

  零和修远回到了三不管的荒漠中,修远选择了自杀……

  零向着延安的方向走去,他要过平静、安定的生活,他要继续他的红色事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