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7集电视剧《生死十日》分集大纲(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35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江藤毁掉文件后拒绝随小分队行动,效瑾告诉刘亮,她有办法。最后,江藤不得不继续随小分队上路。平野渐渐追近了。双方斗智斗勇,最后小分队技高一筹,暂时甩掉了尾巴先期到达了与接应部队会合的大鱼岭,可是却发现那里已经被敌人围得水泄不通。玲子新产下的婴儿因为没有食物饿得大声哭叫起来,暴露了小分队的行踪。黑田听到了婴儿的哭声,意识到这应该是自己的孩子。刘亮和黑田隔空进行了对话,告诉黑田他们并不是拿玲子当人质。玲子想告诉黑田八路军对她很好,却虚弱地说不出话来……

  第七集

  在和敌人的短暂交火中,于得水和猴子受了点轻伤。

八路军三分区的领导得到了小分队一行的相关消息,急忙制定战略部署,帮助小分队突围。小分队几次设法突围未成,敌人前堵后追,小分队命运堪忧。刘亮对小分队进行了火线动员准备强行突围,小分队成员个个表示已把生死置之度外,愿为完成任务牺牲自己。江藤劝小分队投降,称他可以出面保住大家的性命,换来的却是大家鄙视的目光。玲子也表示,八路军不杀俘虏的政策在日军一方是不可想象的。关键时刻,大富突然失踪了。大个找回了大富,还带回了一个意外的情况……

  第八集

  周村一仗的损失令黑田大为恼火,稍感安慰的是,平野将发现的被江藤嚼烂的残渣交给黑田,推断“木马计划”应该没有暴露。由于小分队临时改变路线,三分区派人全力寻找小分队的行踪,以确保效瑾的安全。而小分队则改道王李庄稍事休整。路上,刘亮提出向效瑾学习日语,引来了杜梅的醋意。阪本联队长批评了黑田在周村一仗的失误,并开始制定实施“木马计划”的行动步骤。王李庄的老村长热情接待了小分队一行。刘亮请老村长找来刚生完孩子的水生媳妇给玲子的婴儿哺乳。当发现玲子和婴儿是日本人时,老村长勃然大怒……

  第九集

  精通汉语的平野乔装成村民的样子到驻马村打探小分队的行迹,淳朴的放牛娃被平野的花言巧语迷惑,告诉他没有八路来到这里。大富惦记着自己的婚事,先独自动身回家了,并邀请大家随后到自己家里作客。刘亮答应只要条件允许,一定赴约。玲子彻底被八路军和老百姓的善良质朴所感动,向大家鞠躬致谢。八路军优待俘虏的政策和对待老百姓的态度也让江藤感慨良多。效瑾给水生媳妇、杜梅和玲子拍下了珍贵的合影,温馨的一幕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与此同时,平野率兵步步紧逼王李庄……

  第十集

  刘亮给玲子和黑田新出生的婴儿取名“黑田和平”,玲子非常喜欢。小铁蛋和慧子成了好朋友,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平野带兵围攻了王李庄,刘亮带领小分队和村民们躲进了村里的地道。小铁蛋藏在草垛里睡着了,找不到儿子的水生媳妇心急如焚,自己出了地道来找儿子,结果遇到了在村里搜索的平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