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剧年度盘点之新闻事件扫描(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6:10  新浪娱乐
2007美剧年度盘点之新闻事件扫描(2)

《迷失》真的要结束了……吗?(资料图片)

2007美剧年度盘点之新闻事件扫描(2)

《美眉校探》剧迷的巧克力攻势没能成功(资料图片)

  3)《迷失》(Lost)将在2010年结束全剧

  《迷失》自开播以来依靠其强劲的剧情设计和人物刻画一直拥有不错的人气,尽管在第二季和第三季不断有观众抱怨剧情铺得太开,发展缓慢,不断提出新的问题而不是解答问题,但《迷失》带给剧迷们值得讨论的话题是足够丰富的,而且在第三季的后半段剧情突然峰回路转,结局更是掀起自剧集开播以来的一个高潮,牢牢抓住了剧迷们的心,将他们满怀期望地拖入第四季。虽然此前关于《迷失》即将结束的消息也有所耳闻,但这一次似乎消息比较可靠,那么我们的荒岛幸存者们还需要在上面呆2年?相信幸存者们离开荒岛的一天就应该是剧集结束的那一天,否则就好像那个翻出监狱的帅哥,渐渐偏离了主题,当然……偏好闪回的编剧(当然是罢工结束后)也可以在今后做颠倒的安排,故事主要在离岛后的世界展开,而闪回剧情则再次回到小岛。

  4)《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回归无望

  虽然《美眉校探》的粉丝们也进行了各种形式的呼吁活动,但是CW电视台还是决定要停止这部电视剧的拍摄。

  《美眉校探》的编剧罗卜-托马斯(Rob Thomas)说这部剧回归已经没有希望了,但是他现在正在着手创作《美眉校探》的电影剧本,希望能够把第三季那个松散突兀的结尾圆上。

  SaveVeronicaMars.tv和Scramble Network与The Indian Foodstore联手,向CW在伯班克的官方地址寄了一卡车马斯巧克力块(Mars Bars美眉校探女主角姓马斯)和药蜀葵蜜饯 ,希望引起执行董事的重视。

  “这次行动的目的是希望能够拯救《美眉校探》,至此我们已经买了2040块马斯巧克力块,价值4848美元的士力架杏仁巧克力块,因为有人把维罗妮卡-马斯(Veronica Mars)比作药蜀葵蜜饯,因此我们买了438磅的药蜀葵蜜饯。”Save Veronica Mars活动的主席吉尔-瑟瑞(Gil Sery)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