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剧年度盘点之新闻事件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6:10  新浪娱乐
2007美剧年度盘点之新闻事件扫描

以赛亚-华盛顿离开《格蕾》剧组(资料图片)

2007美剧年度盘点之新闻事件扫描

《浩劫余生》依靠剧迷们的坚果攻势成功保级(资料图片)

  1)伯克医生离开《实习医生格蕾》剧组

    《实习医生格蕾》那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着观众们一周一周的追下去,而其剧组发生的事情也十分的惹人眼球。

    在《格蕾》中扮演伯克医生的以赛亚-华盛顿(Isaiah Washington)没有继续出演《实习医生格蕾》的第四季,虽然ABC电视台没有说明原因,但是可以猜测此次辞退华盛顿,和他暴躁的脾气有关。在去年十月份,华盛顿骂同剧组的演员T.R. 奈特(T.R. Knight)为人类的耻辱,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因此与华盛顿大打出手。

  与同剧组发生口角后,华盛顿曾力图进行补偿,他去找心理咨询师进行咨询,还履行了社会服务令。可是,在一月份金球奖的时候,华盛顿在记者面前为自己辩护的时候,又再次说出人类的耻辱这样的话语,使得矛盾在一次尖锐。

  与华盛顿相反,奈特所出演的乔治虽然在上一季《格蕾》最后要求调离西雅图格蕾丝医院,但是ABC电视台仍然让他参与了第四季的拍摄,并给他每集12万5千美元的片酬。

  2)CBS投降,《浩劫余生》Jericho)回归

  《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和《发展受阻》( Arrested Development )的粉丝们也曾为了拯救他们心爱的电视剧采取各种方式,希望获得电视台的重视,但是他们都失败了,《浩劫余生》的粉丝们比较幸运,他们的呼吁得到了CBS电视台的重视,CBS电视台经过商量后,决定让此剧重新回归。

  在CBS关于《浩劫余生》回归的官方声明中,CBS娱乐部门主席妮娜-塔斯勒(Nina Tassler)用一个表示惊叹的“哇”作为开头。这份声明稿中说到:“在过去几周中,你们进行了令人印象深刻且空前壮观的活动来表明你们对这部电视剧的热爱。你们得到了我们的重视,你们的E-mail和集体录音我们都认真地阅读和收听了。”

  这一次的回归,目前只预定了七集,但是CBS电视台希望这部电视剧的粉丝们能够召集更多地收看者,这样观众们就能看到更多的《浩劫余生》。

  “这部剧还是有潜力进行长期的播出,但是这需要更多的观众来支持,”塔斯勒在这份声明中还说,“这部剧已经召集了一批忠实且充满激情的观众。但是这个群体还需要继续扩大。”

  CBS电视台也为这部剧进行了宣传,今年夏天通过网络进行了第一季的重播,并在9月25日发行了《浩劫余生》第一季的DVD版本。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