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莎拉-康纳编年史》人物之萨拉-康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19  新浪娱乐
资料:《莎拉-康纳编年史》人物之萨拉-康纳

萨拉-康纳(资料图片)

  姓名:萨拉-康纳(Sarah Connor)

  所属剧集:《终结者:莎拉-康纳编年史》(Terminator: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饰演者:莉娜-海蒂(Lena Headey)

  个人简介:

  年轻的时候萨拉是一个餐馆的女招待,后来突然被一个机器人追杀。人类抵抗军的战士穿梭时空来到上世纪八十年代从终结者手中救出了萨拉,并且告诉她在未来军方将会开发一种叫做“天网”的人工智能,由于天网具有自我意识,最后背叛了人类,造出大批机器人准备消灭地球上的所有生物。全人类都团结起来抵抗,就在即将取得胜利的时候,机器人大军计划穿梭时空回到抵抗军领袖出生之前杀死他的母亲,而萨拉就是它们的目标。得知了自己和自己尚未出生的儿子的命运之后萨拉勇敢的面对现实,变得十分坚强,决心保护儿子平安成长拯救全人类。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