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一季分集(9-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7:09  新浪娱乐

  第九集 射击

图文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一季分集(9-12)
射击(资料图片)

  斯特灵库柏公司的竞争对手麦肯公司负责人吉姆邀请德雷柏加入他的公司。在酒吧里他和业内人士探讨德雷柏的广告天赋,想拉他入伙。为此吉姆提供了优厚的条件,“如果你加入麦肯公司,500名职员随你差遣,你需要一个更专业的发展平台,我们合作能完成更多的任务。”他对德雷柏说。之后吉姆又给唐寄去礼物,还是希望他加入麦肯,为他提供高薪,国际互联网和优秀的职员。为了笼络他,吉姆还在他妻子百蒂身上做文章,支持她做模特,请著名设计师为她设计服装。得知麦肯公司想要挖走德雷柏时,罗杰来到德雷柏的办公室,提及斯特灵公司分给德雷柏的红利,想要留住他。德雷柏对此表示沉默,并说麦肯公司找他纯粹是为了生意。收到吉姆寄来的百蒂理想中的家庭照片时,唐很生气,他笔直地走向罗杰的办公室要求升职,罗杰表示同意,很高兴他继续留在斯特灵公司。这时公司还在为“喜”牌香烟做策划,并绞尽脑汁地想怎样帮助尼克松在竞选中战胜肯尼迪。

  第十集 长假

图文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一季分集(9-12)
长假(资料图片)

  到了劳动节假期,大多数男人都会和妻子分开两天。唐-德雷柏的妻子正在担心,因为她的爸爸和她所讨厌的爸爸的新女友将和他们呆在一起。选举日越来越近,但自从尼克松竞选没有按照他门的建议执行那一天开始,斯特灵库柏广告公司陷入一片沮丧。罗杰-斯特灵妻女都不在家,所以他想周五晚上和琼-郝罗维在一起,琼提出要看电影《公寓》。但琼的大学同学刚被解雇,来找她,她们决定周末去派对,寻找真正的单身汉,当她们准备就绪琼发现这位同学对她有不同的情愫。唐和罗杰邀请一对孪生姐妹陪他们喝酒,但是这时罗杰的心脏病发作。送往医院后,女儿和妻子都回来看他,一家人拥抱在一起。琼回公司给每个斯特灵库柏公司的员工写信,声明不会因为罗杰的身体问题影响公司的工作。唐告诉妻子他不会去找她,而是敲开了雷切尔-麦肯的门。这一晚他说出了他的身世,他的母亲是妓女,父亲是酒鬼。

  第十一集 印第安之夏

图文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一季分集(9-12)
印第安之夏(资料图片)

  唐继续和雷切尔交往,他希望两个人能经常在一起。罗杰心脏病后第一次回到公司,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派奇-奥尔森获得为新出品的减肥机写广告文的机会,然而大家都知道这个减肥机毫无用处。无论如何,她为这台机器找到了一个有趣的使用方法。害怕失去“喜”牌香烟这一客户,伯特-库柏和罗杰-斯特灵开了一个小时的会,但是伯特受到了其他打击。唐-德雷柏代替他的朋友罗杰成为合伙人,虽然如此,一些广告人重新撰写他们的简历准备跳槽。拜特-坎贝尔想要升职,但是德雷柏并不支持他。拜特自行收下了亚当姆寄给德雷柏的包裹,他很好奇包裹里究竟是什么。

  第十二集 尼克松VS肯尼迪

图文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一季分集(9-12)
尼克松VS肯尼迪(资料图片)

  大选之夜到来,斯特灵库柏公司的员工在观看的同时也举行晚会。选举始终没有一个结果,这将是一个漫长的夜晚。作为公司的高级合伙人,唐-德雷柏必须任命一位新的策划主管,而这一职位拜特-坎贝尔觊觎已久。拜特把亚当姆寄给德雷柏的包裹还给他,并以知道他的过去威胁德雷柏给他策划主管这一职位。但德雷柏并没有接受威胁,认为拜特掌握的证据根本不足。唐打开了包裹知道自己和雷切尔的秘密曝光后,唐惊慌失措,恳求雷切尔-麦肯同他私奔。恢复冷静后,唐继续处理公司的事,他想雇佣达克作为公司的策划主管。拜特-坎贝尔不服,要去找伯特-库柏,当着伯特的面唐说出了他的想法,得到了伯特的同意。(Lynette/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