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评选《仙剑奇侠传》最难忘的10个瞬间(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36  新浪娱乐

  赵灵儿∶你还笑的出来!刚才那一剑刺中你的心脉,你差一点就没命了。我情急之下只好冒险一试师父教我背过的还魂咒,幸好上苍保佑,侥幸生效。

  李逍遥∶哎呀!我听说强行使用未练成的法术,很容易走火入魔的!这么说……你是拼了命才救了我的罗?

  赵灵儿∶都怪我以前不好好学,要是我早一点练成这法术,姥姥……姥姥就不会死了。

  现在要是你也死了……我……我怎么办?

  李逍遥∶好了~别哭了,现在我不是没事了吗?

  李逍遥∶你放心……我李逍遥可以对天发誓,从今以后决不会让你一个人孤苦伶仃!

  赵灵儿∶谢谢你……逍遥哥哥。

  第三幕:

  石长老∶殿下~老臣得罪了

  赵灵儿∶逍遥哥哥!林姐姐!

  石长老∶这位姓李的年轻人三番两次阻挠我们的任务按理……是不能留他活命。

  赵灵儿∶如果你们敢伤害他我……我就立刻自尽!

  石长老∶这万万不可~大王可是一直盼着能见到失散十年的亲生女儿最后一面啊。

  赵灵儿∶最后一面……?

  石长老∶巫王陛下得了重病已经没有多少日子了大王说∶不论当前什么误会也不论当初巫后娘娘是为何而带您离开苗疆的毕竟~骨肉亲情……希望您念在父女情份上回到他身边。

  赵灵儿∶……我要先找到我娘!

  石长老∶这……巫后娘娘……已失踪十年之久,恐怕早已不在人世了,何况……

  赵灵儿∶何况什么?说啊!

  石长老∶容老臣直言~殿下若知道巫后娘娘的……身份,应该就能体会当初大王为何会那样对待娘娘了……

  赵灵儿∶如果我也和娘一样呢?你们是不是也会像对我娘那样来对待我?

  石长老∶自然不同,您是大王唯一的亲骨肉,也是我黑苗族中唯一有资格继承王位的身份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老臣也要把您带回大王身边。同样的~无论是谁来阻挠,老臣绝对不惜一切代价排除到底!

  赵灵儿∶……你们要答应我……以后决不许对他们出手。

  石长老∶老臣愿以人格担保。

  赵灵儿∶好……放了他们我就跟你们走……

  石长老∶公主殿下睿智!

  第四幕:

  林天南∶唉……!我真的老了。

  林月如∶爹……!

  林月如∶李大哥!你有没有受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