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评选《仙剑奇侠传》最难忘的10个瞬间(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36  新浪娱乐

  林天南∶罢了……罢了……女儿养大了,终究是别人的。

  李逍遥∶前辈……!

  林天南∶月如从小娇生惯养,没吃过苦希望你能好好照顾她。

  李逍遥∶你爹……还是很关心你的

  林月如∶我知道……但是……我想我已长大了,应该自己独立不能一辈子都依靠父母。

  李逍遥∶你真的打算不回家了?

  林月如∶我喜欢像现在这样的生活到各地去游历、冒险……可以认识许多人、许多事物更可以锻炼自己的武功而且……

  林月如∶这样才能和你在一起。

  李逍遥∶我只是一个不学无术的浪子你跟着我,不怕到时候两人一起去当要饭的?

  林月如∶如果真是这样就怪我自己倒霉啦!

  李逍遥∶好吧~等我找到灵儿的下落把一切事情都结束后,我带你四处游山玩水,一同吃遍天下珍味,看遍人间美景

  林月如∶嘻……!玩到老!

  李逍遥∶那……我们…………

  第五幕:

  李逍遥∶蝶……啊不~嫂子真对不起。先前我们错怪您了幸好罪魁祸首已死,现在一切都没事了……

  彩依∶呜……来不及了……相公……已经没救了毒娘子一死,相公的毒……就没人能解了

  酒剑仙∶……你要面对现实就算你赔上一命,那只蜘蛛精也不可能履行诺言的

  彩依∶可是……可是……我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只有……

  酒剑仙∶小蝴蝶……何苦……千年修行得来不易呀!

  彩依∶我这条命……是相公给我的不能眼睁睁的……看他死掉

  酒剑仙∶你这样子~自废千年道行也只能换得他十年的寿命而已

  彩依∶只要相公能活下去妾身……此生心愿已了

  彩依∶这件事……请诸位永远不要让相公知道

  林月如∶为什么?你为刘大哥做如此大的牺牲,还不要他知道!

  彩依∶因为……如果让相公知道这件事,只是徒令他自责伤心罢了这是~奴家最后的心愿请诸位成全……

  酒剑仙∶唉……哎……世间有无情人,妖却有深情自从三十六岁下山以来,立誓尝遍人间美酒、杀尽天下妖魔唉……孰知~孰知~如今……酒喝多了,只是成瘾乱性妖怪杀光了,也无法渡化人心唉……哎~扪心自问这些年来究竟干了啥正事?罢矣~不如回山上重新修炼吧

  林月如∶李大哥……如果~有一天我也遇到这种事,你……会不会牺牲自己来救我?李逍遥∶啧~别说这种不吉利的话!

  林月如∶问一问而已嘛……若换作是你,我也会这么做因为~没有人希望自己心爱的人比自己先离开人世为了让自己所爱的人好好的活下去,再大的牺牲都是值得的……彩依的心情,我想我能体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