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落地,请开手机》分集介绍(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2:0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对于新的一次值机,陶桃不知为什么总有不祥的预感,于是这种厄运预感悄悄的在同机空姐中蔓延,人人自危。

  李小晚思忖再三决定约王浩见面,但王浩依然说自己答应过李黄河再也不见面,小晚直言担心明天自己的飞行会有问题,王浩听罢起身刚要出门却一头摔在地上。李小晚以为王浩不肯出来心中失落。

  叶惠美被告知弄坏的是件价值连城的古董,林据此威胁叶为自己工作,叶惠美为逃避林家华主动要求参加第二天的飞行。

  第二天的飞行果然出了状况,起先飞机遇到了强气流强烈颠簸,后来又进入雷区与地面失去联络,机上一片嘈杂,空姐们在李兵的率领下镇定自若安抚乘客。

  与此同时林家华在带王浩去看病的路上一同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绑架。

  绑架者是阿月的哥哥,他此番前来是替妹妹寻仇。他当着林家华的面毒打了王浩,指着王浩肩上的伤口再一次确认王浩的身份。他要王浩承担抛妻弃子的责任,要把王浩扔进珠江,林家华奋力挽救王浩,沈亢看着这个医学博士变成骁勇的拳手。

  飞机终于安全着陆,空姐们欢呼着纷纷给家人打电话,李小晚也给王浩打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一直暗中保护沈亢的麦田让警察出面解救了王浩,王浩和林家华成了过命之交。

  返航的航班盘旋着始终无法降落,小晚向乘客解释为空中管制,但李冰严正地告诉大家,起落架处了故障,飞机面临无法降落,此行或许是大家永远的别离。

  第十二集

  空姐们抽泣起来。她们还那么年轻每个人都有那么多人生的空白没有填写,她们各自讲述出心中的遗憾,然后擦擦眼泪继续工作。她们不会辱没空姐的荣誉,因为毕竟机上还有乘客等待她们的照顾。她们安抚顾客写着遗书,自己也都做着最后的准备。机上一片寂静。

  一经脱险的沈亢马上与小晚联络却得到航班事故的消息,张宾带着他飞一般赶向机场,刚刚在生死边缘都没有失常的沈亢,一路之上完全无法控制内心的紧张几欲崩溃,亏得张宾在一旁连声安慰。

  此刻飞机做好了强行落地的一切准备。所有的人都在祈祷好人好运。飞机上空姐们的手握在一起,不管曾经有什么隔阂嫌隙,她们是生死与共的战友。

  飞机终于平安落地。隔着机场玻璃窗,王浩看见候机厅里一片欢呼自己瘫倒在地,空姐们走出大厅与亲人们相拥,王浩却不肯走进去,他趴在车上大声嘶吼干号派遣着心中压抑的恐惧,李小晚冥冥之中有所感应冲出候机大厅,二人拥抱在一起。

  叶惠美在林家华的威逼利诱之下虚弱的倒向了林家华的怀抱,李冰也和睽违多时的宋寰宇有了片刻的相聚。

  沈亢向麦田汇报自己跟李小晚相爱,准备接受组织处分,却得到了麦田的祝福。

  李小晚和沈亢沉浸在恋爱的幸福中,美中不足是他们的交往还是得不到李黄河的首肯,两个人不得不躲躲藏藏。

  一早起来李冰发现宋寰宇已经离开,而桌上放着他已经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

  第十三集

  过命之交林家华来为王浩诊伤,两个人兜兜转转互相试探着对方,分不出输赢。但林家华确实隐藏的很深,尽管沈亢对他的身份几乎可以确认,尽管他跟何晴有着密切的联系但绝对没有超出工作范畴,因而从证据的角度来看,林家华却是无懈可击。

  李冰怒火万丈的找到麦田,她请麦田转告宋寰宇,即便是同意离婚也要两个人坐在桌面上谈清楚,不要这么偷偷摸摸一走了之。她当着麦田的面撕毁了离婚协议。麦田知道李冰已不再想要离婚。

  沈亢和李小晚想趁公司給的假期去度假,李小晚怕李黄河不同意谎称是跟陶桃叶惠美等人同行,但又在临行前放弃初衷决定多在家里陪陪妈妈,沈亢决定带着二老一起度假。

  此刻的林家华正悠然自得的垂钓,但其实他是在跟另一家间谍机构进行谈判。他准备把即将从王浩手里取得的情报高价转手,但难题是如何避开何晴,他让新的东家不要太操之过急,自己会做得滴水不漏。

  小晚安顿好妈妈出来跟王浩相会,她要王浩把自己过往的一切据实相告,沈亢不肯,小晚坚持要了解,说人只有把所有的错事都讲出来才能真正改过。沈亢无奈只得把王浩所犯的罪恶当成自己的所作所为说给小晚,小晚不忍卒闻夺路而逃。沈亢看见小晚难过的样子沮丧之极木然的坐着。小晚还是转了回来,沈亢连忙拉住她,他无法说出真相只能说自己其实对自己也充满厌恶恳请小晚不要讨厌自己,要相信自己很快就可以改好。面对小晚单纯的目光,沈亢一遍一遍的恳求着。

  第十四集

  李小晚的应诺让沈亢心中感动且感激,他体贴地为小晚按摩她有些静脉曲张的腿,小晚惬意的闭着眼睛享受着,沈亢看着她,在心里面把她奉若至宝。

  叶来福在这一天的夜半时分也来到了这里,他要求第二天便与王浩在这里交易,他们约定好了时间地点。

  王浩安顿李氏一家三口吃午饭,自己刚要去跟叶来福交易,却被雄哥用枪逼着赶回岭南。

  原来雄哥一伙被一网打尽,他自己也被泰国通缉逃到了岭南。雄哥希望王浩帮自己筹谋一些跑路的钱,他知道王浩回岭南就是来作一笔大生意的。

  麦田对雄哥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个地点颇多疑问。沈亢也为此曲意打听,雄哥却并不据实相告。其实所有的一切都是林家华所为,他以雄哥的忽然出现不着痕迹的打断了何晴安排的此次交易。此刻他又让叶惠美去打李小晚的现状。

  被放了鸽子让李黄河又气又恼,他不停的在小晚面前抱怨,而小晚对王浩的安危充满担心。她在老屋找到了王浩,也看到了雄哥,小晚被雄哥吓得战战兢兢之后被打发走,回到家才哭出来。

  雄哥告诉王浩自己知道李小晚的家庭地址,如果李小晚说话不牢必将后果自负。沈亢实在担心李小晚的安全,半夜去找麦田,麦田告诉沈亢其实真正危险的是他自己,因为是王浩供出了雄哥,而雄哥对此是否知情还不确切,沈亢显然对此毫不在意,麦田答应为保小晚安全可以通过航空公司把她外派一段时间。

  正在热恋的小晚没有意识到危险她不想离开,李冰告诉小晚这是任务。小晚想跟王浩商量却怎么也找不到他。

  第十五集

  王浩得知李小晚被安排了外派的任务鼓动李小晚去,李小晚见王浩如此不理解自己心里委屈。王浩劝说小晚只有她走了自己才可以心无旁骛地处理与雄哥的关系,这样等小晚回来才能看到一个改过一新的自己。小晚终于同意了。

  麦田告诉王浩之所以无法抓捕雄哥,是因为未能搞清那只幕後黑手的欲图。而林家华不无得意地向新东家汇报了自己的天才计划,他告诉新东家问题的关键就是李小晚,只要能抓住李小晚这单生意就跑不掉。

  而何晴得知了雄哥的到来,她拒不执行林家华发出的取消交易的指令并对林暗生疑窦。叶惠美也告诉了林家华李小晚被外派的事情,林家华要叶惠美拖住李小晚,叶惠美先是假意帮助小晚去找李冰提意见,然后又在小晚的行李里夹带违纪品让小晚被查获。王浩认定这是林家华捣的鬼但麦田强调需要证据。

  叶惠美告诉林家华李小晚在公司的力保下确定成行,林家华对此顿时生了怀疑。他听说连王浩都鼓动李小晚离开,相信王浩是为了对李小晚做保全所致,于是林家华来到李家,换掉了王彩玲的药。

  雄哥早就知道是王浩出卖了自己,他决定从王浩那儿弄到钱后就对他下手,为此有另外两名杀手,一直在蠢蠢欲动分头对付李家和王浩。去找陶桃的李小晚在路上被杀手跟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