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落地,请开手机》分集介绍(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2:08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杀手向李小晚出手,他在小晚面前摔倒,善良的小晚带着这个生病的路人去了医院。然后所有的人都知道李小晚失踪了。

  王浩在王彩玲的最后治疗计划上签名的时候接到雄哥的电话,他告诉王浩李小晚在自己手里。

  王浩赶回雄哥的住处,雄哥以小晚做威胁要王浩第二天拿交钱出来否则就等着收尸。沈亢心急如焚无法控制情绪,他把雄哥打得半死,逼雄哥保全小晚,雄哥死不松口,王浩給雄哥跪下答应了他所有的要求。雄哥告诉他,小晚将会在半小时之内回到航空公寓。

  原来李小晚把杀手送进医院就一直等在那里陪护他,杀手要走了小晚的手机,并关掉电源。王浩气喘吁吁地在航空公寓找到李小晚并没多说什么,他只是要求小晚,只要落地就把手机打开。小晚体会到惦记满心温暖幸福。

  航站楼里,沈亢人前人后变换着自己的面孔,在李冰面前是侦查员,在叶惠美面前是流氓,在小晚面前是亦正亦邪的情人。最后他送走红着眼圈的李小晚,看着他们难舍难分的样子,李冰心情复杂。

  何晴再度约见林家华让林家华极为不满,特别是何晴当面表现出了对林家华的质疑――雄哥的突然到来使交易终止应该被视为意外事件,以他跟王浩的关系不可能不了解这个情况,而他据此还是发出取消交易任务失败的指令不能不让人觉得其中另有隐情。何晴的强势和咄咄逼人让林家华对他起了杀心。

  送走了李小晚,沈亢一身轻松,他跟麦田约定让警察介入对陈雄实施抓捕,并跟叶来福再度约定好交易的时间方法。

  另一边,王彩玲因服用被林家华换过的药终致病发。

  第十七集

  王彩玲紧急入院,已经踏上前途的李小晚返回了岭南。危急的手术需要签字,在没有别人的情况下沈亢签下自己的名字。

  沈亢不解何以王彩玲的病情恶化的如此迅速突然,林家华和医院的医生给出了截然相反的答复。叶惠美质问林家华,她惊觉自己走在一条极度危险的路上,但是林家华的威吓使她完全屈服。

  警方逮捕了雄哥的消息在媒体上被批露出来,两个杀手继续替雄哥报仇的行动。雄哥招供了杀手的情况,但是自己也无法跟他们联系。

  为了保护李家,安全局的侦查员以四叔表弟的身份驻进四叔家,医院里也驻进了保护李氏一家三口的人。张宾也派出了一帮小弟帮忙照顾王彩玲,麦田认为这样符合王浩的人物身份也同意了,于是走廊里站满了黑社会模样的人,赶到医院的看护母亲的李小晚觉得很难堪要他们走,王浩却执意要留下他们。她不知道杀手正是因为如此森严壁垒不得动作。

  王浩等在约会地点跟叶来福交易,而叶来福却在林家华的指使下被干掉。

  李小晚看到母亲的手术签字单,上面的署名竟是沈亢。便好奇的追问,沈亢听得心惊肉跳,他知道自己是在签字时铸成错误,只说这是自己跑路时用的若干假名之一,是信用卡上的名字将李小晚蒙骗过去。并嘱咐这件事不可再对任何人提起。恰在此时林家华走来,未及与李小晚多话便被何晴的电话打断。

  沈亢向麦田报告自己的工作失误,却看见林家华与何晴一起从一间屋子走出来。

  何晴向林家华报告了叶来福的死讯,林家华质疑是上面有人走漏了风声。

  另一个杀手化装成医生混进王彩玲的病房,正行刺杀之机被安全局的侦查员乔装成的一个冒失的病人家属所拦阻。杀手落网。

  第十八集

  医院监视器的录像可以做为两个人联系的证据,医生和林家华截然相反的医学判断也可以做为林家华的重大疑点。再加上叶来福死亡的判断使麦田和沈亢推断出林家华双料间谍,的身份,他想把这份价值连城的情报据为己有另行处置。于是麦田决定正式通过公安系统通缉王浩,使得何晴无法与王浩联系,而逼得林家华主动现身。

  于是沈亢开始了亡命的征途。但是他再一次痛苦的看到到自己如何为了工作不得不将李小晚推入痛苦的深渊。

  王浩的在逃让李小晚不能承受,她一次一次的劝告王浩自首,王浩一次一次辜负了她。她再三当着警察的面回护王浩,林家华难以置信关注着事态的发展,他现在已不再怀疑王浩的身份,他为拉住李小晚从而绑住王浩孤注一掷的告诉了她们王彩玲治病的费用是王浩所出。

  小晚心乱如麻,向林家华征询解脱。林家华觉得正有机可乘,抓住小晚的软肋。他不经意地看到了王浩签字的手术单,上面沈亢的签名让他胆战心寒,但小晚的解释让他既想缩头回去又心存侥幸。他鼓动小晚不要放弃。以便自己掌握主动。

  王浩实在想念小晚便乔装成医生到医院探望,小晚再度劝他自首并许诺等他,看着小晚承受煎熬沈亢无比酸楚。他给小晚留下电话,保证办完手头的事一定会来跟小晚团圆。他让小晚不要担心,自己爱他。警察发现追捕王浩,小晚对着王浩的背影大声的喊着爱他要他自首。

  第十九集

  警察为李小晚的知情不报找李小晚再度谈话,李家这才知道事情真相。包括王彩玲在内都逼着小晚跟王浩分手,为此王彩玲从医院搬回家住。李小晚不忍违抗母亲又绝不答应跟王浩分手,妈妈便以不吃药不治疗相要胁。出了门的李小晚再度被杀手跟踪,之后她失踪了。

  让所有的人都为小晚担心起来,麦田把这个消息也通知了沈亢。

  沈亢想到了到已被查封的老屋去找,果然在那里他看到了睡熟了的李小晚,也看到曾经被他搞得凌乱的房间被李小晚收拾得井井有条。沈亢心中又幸福又难过。于是两个人有了片刻的安宁,但是却被前来帮林家华打探情况的叶惠美搅扰。叶惠美发誓不将王浩的行踪说出去。王浩让小晚假意答应父母分手以配合治病,小晚告诉王浩那张手术单林家华看过,杀手来到王家的时候正碰上警察又来抓捕,王浩再次逃命去了。

  林家华到了最后的时刻給叶惠美两条路的选择,叶惠美彻底沦为帮凶。麦田决定把林家华监控起来。

  在监控录像中林家华依然无懈可击,沈亢承认这确实是个聪明的对手。

  妈妈因为是王浩的钱不肯治病,沈亢觉得自己无法偿还对李小晚的亏欠,麦田告诉沈亢这时候没有退路,自己为当年选择的退路而懊悔。麦田的话提示了王浩,他有了一个铤而走险的计划。

  林家华回家时发现警察们包围了自己家的公寓,回到家时却见王浩跟了进来。林家华假意驱逐王浩,但又不会真的放走他,他伸手搭救了王浩,于是王浩正式赖在了林家。

  第二十集

  沈亢的计划是这样的:林家华想跟自己交易又跟自己保持距离以掩护身份,自己即使以无赖的姿态闯进他家他也决不会真正把自己交给警察,这样与他贴身肉搏才可以逼他崩溃,真正撕开他的伪装。才有可能在跟他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时将他人赃俱获。麦田夸赞他把王浩演出精髓。

  与林家华的较量决不轻松,林家华强作无奈,勉强接受他。沈亢耐心的与他周旋,在他家又吃又喝,穿他的衣服,让做饭,骚扰他的睡眠,尝试着从他的话里找各种破绽。但林家华一直保持着极大限度的冷静,对王浩既关照又劝解。一次在对初恋的闲聊里,林家华讲到了一个细节,麦田凭着这个细节断定出,林家华的青少年时期是在广东沿海的渔岛上渡过的,而并非他履历中所言的外籍身份。而沈亢由此推断出林家华的人格走向中含有很强的暴力趋向。于是暴力成了他击垮林家华的又一个介入点。

  何晴跳了出来,她假借为柴叔救助的事情要找王浩,从小晚那里取得了王浩的联系办法,遂与王浩联络欲图与他交易,林家华看到王浩支支吾吾的样子便试探着打听。王浩坚持不透露信息。林家华听明白是有人要跟王浩交易,他不知道是何晴还是别的什么人心中暗自着急。

  李冰受麦田之托做王彩玲的工作,她隐讳的讲解了自己与麦田宋寰宇之间多年前的三角关系,坦陈了与父亲之间多年嫌隙的成因,聪明的王彩玲虽不清晰但理解了李兵的弦外之音。她终於同意回医院继续治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