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编剧协会和影视制作人联盟基本协定摘要(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4:11  新浪娱乐

  13. 片断的使用

  作为宣传、预告片、新闻或评论之用的作品片断,90分钟的节目中16mm影片或录影带片断长度不得超过5分钟,90分钟以上节目不得超过10分钟。

  14. 三协会审查基金

  2008年2月13日修订

  道格·艾伦(Doug Allen)

  演员协会全国执行理事

  杰伊·罗斯(Jay Roth)

  导演公会全国执行理事

  大卫·J·扬(David J. Young)

  美国西部编剧协会执行理事

  1990年,公司在AMPTP的支持下,成立了总收入重播费支付审查基金,导演公会、演员协会和东西部编剧协会同意加入基金。基金主要根据相关条款,对独立职业产生的费用进行补偿。

  15. 重播费报告/电子数据转换

  2008年2月13日

  J·尼古拉斯·康特三世(J. Nicholas Counter III)

  影视制作人联盟主席

  代表ABC、CBS和NBC的公司与编剧协会对协会关于电子数据转换的提议进行了讨论。协会

  提出电子数据的转换必须规定完成期限。公司回应表示同意,每家广播公司将在公对公的基础上与协会进行洽谈,商讨双方都能接受且具体实施方案的可行性。

  16. 仲裁人名单

  洛杉矶

  查尔斯-阿斯金(Charles Askin)

  霍沃德-布劳克(Howard Block)

  马克-伯斯坦(Mark Burstein)

  保罗-克罗斯特(Paul E. Crost)

  威廉姆-顾尔德(William Gould IV)

  约书亚-贾维特斯(Joshua Javits)

  17. 数字广播电视委员会

  编剧协会方面将设立替代性数字广播和有线电视委员会来处理新颖数字广播台和有线电视台对于动画或节目再利用的相关问题

  18. 关于半小时节目的重播酬金

  更新了条款15.B.1.b.(2)(c)

  19. 电视电影版权问题

  四年之内,编剧若想出售剧本版权或除拍摄、发行外的其他权利,必须提前一周(包括非工作日)向制片公司发出书面声明,制片公司享有优先取舍权。如果公司不同意购买或七天内不对此给编剧回复,编剧有权把这些权利转让给第三方。

  20. 外国重拍电视剧版权费

  在除美国以外的国家用非英语重新制作受“2008编剧协会和影视制作人联盟基本协定摘要”(MBA)保护的电视剧公司方要受以下条款约束:

  重新制作节目的国家付给公司30%的版权费,公司要根据节目字幕中的编剧和创作者名单在收到版权费60天内把费用寄给编剧协会重拍追加 酬金部

  一平&lynette/文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