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天影视圈》节目实录--冯氏喜剧男配角之最(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4:27  新浪娱乐

  电影片段

  采访 冯小刚 感谢傅彪

  傅彪是在贺岁片里的一个代表性人物 但是现在他已经离开我们了 借这个机会 再怀念一下傅彪 为贺岁片还是立下了汗马功劳

  冯小刚贺岁片

  最自命不凡的男配角 英达

  关键词 满嘴英文 表演夸张

  冯小刚和英达有很多相似之处。两人都是集编剧、导演、演员于一身,喜剧风格也都属于靠语言逗乐的那种。冯小刚的第一部贺岁片《甲方乙方》1997年上映,而英达的经典情景喜剧《我爱我家》早在1993年就已经拍摄完成。在喜剧创作上,英达可以说比冯小刚先行一步。

  采访 英达 自认很成功

  我对我的人生 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我自己曾经有过的成功 就是说做师傅和做徒弟的时候 都是成功的 我这个本身就非常满意了

  正是有了这份自信,英达在表演上也显得底气十足。把这种自信感觉夸张成自命不凡,喜剧效果也就自然产生。特别是当曾经留学美国的英达,总是在不恰当的时候说出英文,这几乎成为他搞笑的必杀技。

  电影片段

  在《甲方乙方》中过了把冒牌的将军瘾,英达又在《大腕》中扮演一位见钱眼开的文化商人。也许是为了突破自己的喜剧表演,英达不仅染了一头扎眼的黄毛,还让人见识到了他虽然有些肥胖,但很灵活的肢体动作。

  电影片段

  只有英达能把小丑一样的角色演出可爱的一面。套用一句他评价别人的话,正好可以说明为什么英达能成为冯氏喜剧中最重量级的男配角。

  采访 英达 角色受欢迎的原因

  他同时具有一个人 最坏的四个毛病 首先的毛病叫丑 第二毛病叫笨 第三个毛病叫抠 最后一个毛病还特别贪吃 你没发现吗 越是有毛病 最后越招人喜爱

  冯小刚贺岁片

  最具合作精神的男配角 何冰

  关键词 台词很少 照样起劲

  先在“好梦一日游”公司里跑前跑后,然后又跟着傅彪蹭吃蹭喝,如今也算一线演员的何冰,在冯小刚电影里干的不折不扣是跑龙套的活儿。

  电影片段

  总是站在主角身边,还得给其他配角搭戏,何冰相当具有合作精神。为了一个单人的镜头,何冰还得以痛苦为代价。

  电影片段 捏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