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元甲》开辟经典翻拍新路线 精良制作是后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42  新浪娱乐

  然而,新剧中的三位主演郑伊健、陈小春、周牧茵并非从一开始就受到观众的认可,对于三人的表演,评价褒贬不一,如“郑伊健版霍元甲太儒雅,陈小春太痞了,周牧茵没有米雪漂亮”等等类似的评论。

  但是,随着该剧的热播,大家对几位主演的表演了解加深,态度也在慢慢转变,“郑伊健把霍元甲的独立坚忍、沉稳大气表现得特别到位,小春的单纯、忠诚、执着简直就是陈真的翻版,还有周牧茵把赵倩男前后两种性格的转变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不得不佩服她作为一个新人,其实力绝不比老演员差。”

  精良制作:打造经典中的经典

  为了符合一代民族英雄“霍元甲”的人物形象和展现中华民族的锦绣山河,新《霍元甲》制片方不惜花巨资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拍摄外景,“黄河、长城是中华民族的符号,为《霍元甲》的传奇补充了更为大气与深入的文化语言,也丰富了电视剧这个只注重语言叙事的艺术产品的表现力。”一位专业剧评人评价。

  拍摄期间不辞辛苦,后期制作自然也不能马虎,据悉,制片方为此邀来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花费百万巨资,力求精益求精。“可以看得出,剧中每一个画面都是精心拍摄制作的,特别值得那些粗制滥造的电视剧制作方好好学习学习,用心去拍才能拍出好作品。”一位观众表示,时下许多电视剧制作商为了赚取利润,在制作电视剧时舍不得花钱花心血,出来的作品实在是差强人意,“但是看《霍元甲》时感觉真的很享受,唯美的画面、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还有演员的精彩表演,是电视剧中的精品和榜样。”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