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Showtime《加州靡情》第一季分集(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51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汉克-穆迪是一位颓废的失意作家,灵感枯竭的他前往教堂寻求上帝的帮助,却难以抵挡性感修女的诱惑……嗜性成瘾的他从一夜情的春梦中醒来,耽误了与12岁女儿贝卡的会面。父女一起回到家,意外地发现卧室里一个全裸的女人,这让汉克的前女友、贝卡的母亲卡伦对他更添憎恶之情。

  在书店汉克再度艳遇一位年轻性感的女郎米亚,但他万万没有料到,这段本以为短暂的露水情缘将会彻底颠覆他的生活方式。经纪人查理介绍汉克认识女律师玛丽迪斯(Meredith),想把他拉回正轨。贝卡偷偷溜出去参加派对,汉克与卡伦一起找回女儿。一番交心的谈话中,汉克承认想让卡伦重新回到自己身边,卡伦告诉他自己订婚了,即将开始新生活。米亚意外出现在两人面前,原来她是卡伦未婚夫比尔16岁的女儿。

  第二集:

  在查理和其他人的鼓励下,汉克在《Hell-A》杂志上开了博客专栏,发泄他对生活和这座城市的不满。贝卡邀请汉克到妈妈的新家,与她的未婚夫比尔一起吃饭。汉克到了后才意识到,卡伦有意撮合他和她科学教的朋友桑娅(Sonja),他并没有感到惊喜。饭桌上,在米亚和桑娅的“双面夹击”下,汉克只得装出若无其事。从汉克和贝卡的话中,人们得知他与卡伦以及比尔三个人关系的始末。同样有过失败婚姻的桑娅为证明自己的女性魅力,主动向汉克献身。但是当其他客人无意撞见他和桑娅在卧室里,两人都忍不住呕吐出来。在大门外,米亚告诉汉克,《Hell-A》的老板是她的父亲比尔。

  第三集:

  汉克的新书签售会上,把他小说改编成影片《A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的导演托德-卡尔(Todd Carr)气冲冲来到现场,指责他当众诽谤自己。汉克曝出与卡尔妻子的私情,两个男人打成一团。汉克被逮捕,比尔前往警察局保释了他,汉克并不领情向比尔寻衅反被打倒在地,比尔要求他为家人保住工作继续写博客。汉克在酒吧再次偶遇玛丽迪斯,对方接受了他的道歉。清晨玛丽迪斯离去后,米亚不期而至,她来找汉克帮忙,想要几篇小说交作业。卡伦突然来临,汉克手忙脚乱让米亚在卧室藏好,卡伦要汉克为女儿贝卡继续写作。汉克的经纪人查理认识到了助理丹妮身上完全不同的另一面。汉克为贝卡买了一条狗养在自己家。

  第四集:

  玛丽迪斯想把与汉克的关系推进一步,极力劝说他陪自己参加一个环境资金筹集会。赴约之前汉克途经卡伦的家,给贝卡送上一部手机作礼物。在派对上汉克遇到了查理、卡伦和导演卡尔。汉克得知玛丽迪斯和有妇之夫其实关系暖昧。汉克在办公室撞见给丹妮拍艳照的查理,他鼓励查理与妻子好好谈谈。卡伦与一个无礼的男人发生冲突,她要教训对方反被比尔极力劝阻,让她心生不满。汉克想为玛丽迪斯出头,找她的情人算帐,反被告知自己在她心目中一无是处,只是填补空虚的床伴。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