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Showtime《加州靡情》第一季分集(5-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51  新浪娱乐

  第五集:

  比尔来找汉克谈米亚的事,心虚的汉克以为他知道了自己与他才上高中女儿之间的关系,又紧张又羞愧。但比尔来访的目的,只是请他帮忙在米亚的启发创作课上客串演讲,汉克满心不情愿,却想不出理由拒绝。汉克的讲话赢得了米亚所在女子学校学生们的钦佩。与米亚老师的交谈中,汉克知道她写了几篇不错的作品。汉克在电台做访谈,对恶俗的网络语言大加批判,惹恼了玛丽迪斯,她搬出了汉克的公寓,在他的追问下,她承认,自己的情人与妻子离婚了,才是甩掉汉克的真正原因。

  青春期的贝卡迷上了帅气性感的吉它老师,但他却与米亚打得火热,一起出去,贝卡的单相思让她第一次尝到了心碎的滋味,汉克想方设法安慰女儿。

  第六集:

  汉克在超级市场遇到一位性感女郎,两人在他家中共度春宵。清晨汉克被米亚的敲门声唤醒,发现一夜情人偷走了自己珍藏的唱片和吉它。米亚请汉克为自己捉刀写作,以超过其他同学,汉克提出由她动笔,自己可以帮她修改。贝卡和乐队登台演出,汉克与卡伦到场为女儿庆祝。三口之家的天伦之乐却被米亚的一个电话打断,原来老师吸了毒强迫她3P,她请求汉克前去解围,汉克赶到却发现情况并不象她所说的严重。查理为增加夫妻间的情趣,与玛茜玩“打屁股”的游戏,但妻子的反应与丹妮完全不同。汉克与卡伦一番长谈后鸳梦重温,但是清早比尔的一个电话让一切恢复了原状。

  第七集:

  贝卡对皆大欢喜的结局的否定态度让汉克备感烦恼,尤其当他发现部分原因在自己没有给她一个完整的家。为了打消女儿的消极念头,他为曾是建筑师的卡伦找到一份工作,并安排了三口人的亲密晚宴。汉克带着自己的菜前往卡伦家为她庆祝,米亚和老师一起又惹出麻烦,卡伦前去处理,汉克担心她的安全坚持陪同,带回了神智不清的米亚。父母对米亚的关怀让贝卡心生失落。

  玛茜主动提出玩3P,查理喜出望外,但是玛茜想让他的助理丹妮加入进来,让他大感意外。丹妮随身带来了锁链,本想一享齐人之福的查理却吃尽苦头,不得不去医院接受治疗。(一平/文)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