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查理-佩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00  新浪娱乐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查理-佩斯

查理-佩斯(资料图片)

  姓名:查理-佩斯(Charlie Pace)

  飞机坠毁前的情况:乐队成员

  扮演者:多米尼克-蒙那格汉(Dominic Monaghan)

  所属剧集:《迷失》(Lost)

  个人简介:

  查理是英格兰曼彻斯特的一个音乐人。他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在一个圣诞节收到一个钢琴,从此爱上了音乐。一次全家人去度假的时候,查理在父亲的鼓励下学会了游泳。长大之后,查理在街头表演时,德斯蒙德(Desmond)正好从他身边经过。突然天上下起了大雨,查理收拾好吉他回家,在一个街角看到一个女人被抢劫,这个女人正是赛伊(Sayid)的青梅竹马纳蒂亚(Nadia)。查理救了纳蒂亚之后被纳蒂亚称为英雄。

  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查理和他的哥哥莱恩(Liam)组建了一个叫Drive Shaft的乐队,查理为乐队写歌并且担任吉他手。起床查理对乐队的前景感到十分悲观,后来在哥哥的鼓励下查理意识到自己是乐队中最重要的角色,但还是十分不适应乐队的生活,莱恩向查理保证,当他们取得成功之后就解散乐队。乐队到处巡演,十分艰苦,一次大雨天车陷进了一个泥坑,查理再也受不了了,决定离开乐队。突然收音机里传来了乐队的单曲“You All Everybody”,查理再次对乐队充满了信心决定留下来。后来小有名气的Drive Shaft在芬兰举行圣诞夜演出的时候,莱恩把家族传下来的戒指教给了查理,这枚戒指由查理家的每代长子继承,乐队也是以这枚戒指命名的。

  随着乐队的名气越来越大,查理发现莱恩在乐队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并且开始吸毒。在一次演唱会之后,查理打电话让莱恩兑现他的承诺,解散乐队。莱恩却向查理表示他自己现在就是这个乐队,所以没有解散的必要。后来乐队的事业开始走下坡路,莱恩的行为总是拖整个乐队的后腿。一次查理回家之后发现自己的钢琴不见了,莱恩告诉查理他把钢琴卖了,买了一张到悉尼的飞机票。莱恩准备到悉尼去追回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并且在那里戒毒。

  乐队解散之后查理穷困潦倒,靠偷东西买毒品。查理后来准备抢劫一个叫路西(Lucy)的有钱女人,却发现自己爱上了她。路西的父亲给了查理一个卖复印机的工作,但当路西知道查理最初是打算抢劫她的时候二人分手了。

  查理后来找到了一个机会能让乐队重振旗鼓,他到澳大利亚去劝莱恩重组乐队。但现在莱恩已经戒掉了毒瘾,安心和妻子一起生活,拒绝再成为一个摇滚明星,还劝查理留在悉尼戒毒,查理愤怒的离开了。

  查理来到岛上之后认识了克莱尔(Clarie),十分喜欢她,一直想方设法的照顾她和她的孩子,但笨手笨脚的他有时候会弄巧成拙。查理也一直尽量帮助营地的其他人排忧解难,积极参加救援活动。在洛克的帮助下,查理戒掉了毒瘾。

  德斯蒙德突然拥有预知能力之后,能够看到一系列未来发生的画面,但如果改变了其中一个画面,整个预知的结果会被彻底改变。一次德斯蒙德看到有直升飞机来救他们,但在这个预知中查理被水淹死了。考虑到克莱尔和她的孩子可以得救,查理决定牺牲自己,在达摩公司的观察站中被淹死。(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