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凯特-奥斯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10  新浪娱乐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凯特-奥斯丁

凯特-奥斯丁(资料图片)

  姓名:凯特-奥斯丁(Kate Austen)

  出生地:美国爱荷华州

  飞机坠毁前的情况:通缉犯

  扮演者: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

  所属剧集:《迷失》(Lost)

  个人简介:

  凯特的母亲是一位女招待,她的父亲是一名军官。凯特的父母离异之后凯特的母亲和一个酗酒的男人结婚,但凯特的继父经常虐待自己的母亲。凯特看不惯继父的暴行杀死了他,后来凯特发现自己母亲怀孕的时候父亲正在韩国,她的继父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犯下谋杀罪行之后凯特被警方人员爱德华-马斯(Edward Mars)追捕,但她总是能够侥幸逃脱法律的制裁。

  凯特找到自己的母亲,想告诉她自己杀死继父是为了保护她。但凯特的母亲虽然受到虐待,却深爱着凯特的继父,不能原谅自己的女儿。

  后来凯特在迈阿密认识了警察凯文(Kevin),二人相恋并且结婚。婚后凯特为了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付出了许多努力,包括打电话求爱德华-马斯放过她,但最后还是意识到自己的身份终将给丈夫带来麻烦,于是再一次踏上逃亡之路。

  过了一段时间凯特的母亲得了癌症,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凯特得知情况后回到爱荷华州看望自己的母亲,但凯特逃亡之后警方时刻派人监视母亲,凯特难以接近她。在爱荷华州凯特碰上了自己青梅竹马的玩伴汤姆(Tom),他现在已经结婚并且过着幸福的生活。凯特让汤姆帮忙见到了母亲,但母亲马上呼救,凯特不得不坐上汤姆的车逃跑。在逃跑的过程中汤姆被警方的子弹射中丧命。

  后来凯特在新墨西哥州出现,她自称是一位摄影师希望银行能够贷款给她。在手续办理的过程中几个强盗冲进银行,凯特被当作人质挟持到银行办公室,其实凯特和其中一个强盗是恋人关系,同时她也是这次抢劫的元凶之一。凯特组织强盗开枪杀死银行经理,并且让银行经理打开一个装着汤姆小时候玩过的玩具的保险箱。

  然后凯特又到了澳大利亚,她化名为安妮在一个农场里工作。在农场工作三个月之后凯特决定离开,农场主开车送她。凯特在路上发现爱德华-马斯仍然在追踪她的下落,凯特认为农场主是带自己去领赏金,她马上扳过方向盘导致发生车祸,被爱德华-马斯逮个正着。爱德华-马斯押送凯特乘飞机回到美国,在飞机上凯特请爱德华把赏金付给农场主。飞机坠毁之后爱德华受了重伤,凯特偷走钥匙打开手铐,但却不顾自己的姓名先给爱德华带上氧气罩。

  飞机坠毁后爱德华的伤势不见好转,大部分情况下出于昏迷状态。凯特请求索伊(Sawyer)杀死他解除他的痛苦,但后来下手的人是杰克(Jack)。凯特常年逃窜,适应能力强的她成为了岛上幸存者的活跃分子之一,经常帮助杰克为大家解决问题。(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