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克莱尔-利特尔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12  新浪娱乐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克莱尔-利特尔顿

克莱尔-利特尔顿和她的孩子艾伦(资料图片)

  姓名:克莱尔-利特尔顿(Claire Littleton)

  坠毁前的情况:纹身师/快餐店服务员

  扮演者:艾米丽-德-哈万(Emilie de Ravin)

  所属剧集:《迷失》(Lost)

  个人简介:

  克莱尔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她对父亲唯一的映像就是她父亲会给她唱摇篮曲。克莱尔十几岁的时候她和母亲发生了一起车祸,克莱尔受了几处轻伤,但她母亲成了植物人。后来克莱尔见到了自己的父亲克利斯汀-夏鹏德(Christian Shephard),克利斯汀付清了克莱尔母亲的医疗费用,并且带克莱尔出去喝咖啡。克利斯汀告诉克莱尔,如果为她母亲着想,她应该让母亲安乐死。克莱尔十分愤怒的离开了,连父亲的名字都不想知道。

  后来克莱尔交了一个男朋友,自己在快餐店工作,收入十分低。克莱尔有了身孕之后她男朋友劝她把孩子留下了,自己却悄悄的离开了克莱尔。克莱尔去见了一个通灵者,这个通灵者告诉克莱尔她必需把孩子养大,但克莱尔还是决定把孩子交给其他家庭抚养。这个通灵者和克莱尔再次见了面,他告诉克莱尔美国有一个合适的家庭可以领养这个孩子,并且给克莱尔一张815航班的机票让克莱尔到美国去生育。后来克莱尔到了岛上之后才回想起通灵者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她亲自把孩子养大。

  克莱尔到了岛上之后经常受大家的照顾,特别是查理-佩斯(Charlie Pace)。克莱尔曾经被“其他人”绑架过,后来逃回营地顺利的生下孩子。(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