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赛伊-贾拉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23  新浪娱乐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赛伊-贾拉哈

赛伊-贾拉哈(资料图片)

  姓名:赛伊-贾拉哈(Sayid Jarrah)

  出生地:伊拉克

  飞机坠毁前的情况:伊拉克共和国卫队审讯官

  扮演者:纳威恩-安德鲁斯(Naveen Andrews)

  所属剧集:《迷失》(Lost)

  个人简介:

  赛伊的父亲是伊拉克的一位战争英雄,他本人作为一名通讯技术官员在伊拉克共和国卫队中工作。在海湾战争期间,他所在的部队抓获了一名美国飞行员,由于赛伊是他所在的班中唯一会说英语的人,他被派去拷打飞行员让他说出敌情,后来这名飞行员被处以死刑。赛伊所在的部队被美军占领之后赛伊被俘虏,海湾战争结束之后赛伊被释放。虽然他发誓再也不会拷打任何人,但他总是被上级指挥执行这类任务。有一次赛伊发现自己将要拷打的人是自己儿时的朋友纳蒂亚(Nadia),赛伊不忍心折磨她,开枪打死了长官,然后又对着自己开枪制造纳蒂亚反抗逃跑的假象放走了她。

  后来赛伊离开了共和国卫队,到处追寻纳蒂亚的下落。流浪到巴黎的时候赛伊靠当厨师维持生计。一天一对伊拉克夫妻声称他们拥有一家餐馆,请赛伊到他们的餐馆工作,并且提供丰厚的薪水。赛伊来到这位夫妻的餐馆之后被囚禁了起来,原来餐馆的老板娘曾经被赛伊折磨过,餐馆老板要向他报复。赛伊不敢面对自己残酷的过去,一直拒绝承认他曾经拷打过这位老板娘。但后来还是鼓起勇气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得到了老板娘的原谅,平安的离开了餐馆。

  离开巴黎之后赛伊去了英国。到了英国之后赛伊发现自己被美国中央情报局和美国情报科学学会跟踪,这两个组织要求和赛伊做一笔交易:赛伊认识的几个恐怖分子在悉尼的一处地点放置了C4炸弹,如果赛伊能够解除危机他们就告诉赛伊纳蒂亚的下落。赛伊接受了,他到了澳大利亚之后遇见了自己在开罗大学的室友。赛伊劝自己的室友当人体炸弹,趁机偷走爆炸物。赛伊的室友知道赛伊因为一个女人骗了自己之后自杀。完成任务之后的赛伊得到了去洛杉矶的机票,在出发之前赛伊坚持要给自己的室友举办一个隆重的穆斯林葬礼,为此他更换了航班,815航班的机票就这样落到了他手上。

  坠机之后赛伊凭借在军方任职的经验成为幸存者中的士兵,不断的尝试修复各种通讯设备向外界呼救,但都失败了。赛伊后来还与幸存者中的夏伦(Shannon)发生了一段恋情,直到安娜-露西娅-科特(Ana Lucia Cortez)开枪误杀了夏伦。(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