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女节策划:美剧荧幕上的38位极品女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14  新浪娱乐

  1.最懂爱情战术的女人

    伊迪 edi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妇女节策划:美剧荧幕上的38位极品女性(组图)
《绝望的主妇》中的伊迪最懂爱情战术

  经过两次失败的婚姻和无数次烂漫的浪漫史,EDI从丰富的人生经历上总结出不少惊世骇俗的结论。尤其是在哲学上颇有造诣,比如说,战争是人类的天性,又比如说爱情是人的天性,所以爱情=战争。

  因此,当对街新搬来一个火辣的单身汉,EDI立刻就上战场了。不幸的是,隔壁那位连通心粉都不会做的笨女人很快就结束了新邻居的单身生活,EDI 的天性被激发了,因为EDI是个很有品味的女人,尤其是对男人,尤其的是名草有主的男人。

  EDi的爱情战术杀伤力极强,导致了她经手的爱情都一一得到了严峻的考验,男主角无数,风格各异,但在她的高频电波的干扰下都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无论是对街的火辣单身汉,谋杀邻居的鳏夫,隔壁女人的贱色的极品前夫,还是破产的离婚男人,在EDI面前打了个圈儿,最终都找了他们一生的至爱,或者是自由,或者是一夜的销魂。

  确实,EDI是最懂爱情战术的女人,但是如果爱情真的是战场,那么也许真的只有一个战场是以婚姻结束吧,剩下的全都是烂漫的浪漫史了。(小A/文)

  2.最强悍的家庭事业两不误的女人

    乐耐特 Lynette《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妇女节策划:美剧荧幕上的38位极品女性(组图)
Lynette统筹学学得很好

  曾经奋斗多年坐上了CEO的位置,可惜老公一心想要BB,L只好放弃如日冲天的事业,回家生小孩当全职妈妈。这生孩子也有瘾的,一生就生四个!老公奋斗到四十岁还没当时区经理,家里的经济实在太紧张,无奈L只好东山再起,回到职场从头做起。

  新老板是个精神极度紧张的黄脸婆,L多才多艺很快就让老板硬了十年的的老脸笑得跟花儿一样了,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带老板去酒吧找个人休闲一下。毕竟老女人也离不开MAN啊!

  21世纪其实还是需要全才的!(小A/文)

  3.有胸无脑的女人

    苏珊 Susan (泰瑞年轻时被评为胸部最美丽的女人)Desperate Housewives

妇女节策划:美剧荧幕上的38位极品女性(组图)
Susan美得只剩一个优点

  Susan不会做饭,不会打扫,连走路都会经常摔倒,反应慢,说话挫,老公跟秘书跑了,房子被邻居一把火烧光了,女儿跟抢自己男朋友的死对头的外甥谈恋爱,老妈连老爸是谁都不知道...

  可是她嫁了一个好男人,女儿学习成绩从来没下过A,好朋友都在身边,生活其实很简单。

  极品!

  看来女子无才便是德确实是圣人之言,所以我们从小学习孔子是有道理的!(小A/文)

  4.最擅长勾引大法的美女

    布鲁克 Brook《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

妇女节策划:美剧荧幕上的38位极品女性(组图)
Brook练得一身好心法

  B每次碰到自己心仪的对象,都是下定了心速战速决的!

  高中做啦啦队长时看中了篮球队里的主力,直接放学到那个男生的车后座上,脱个精光等他出现,引起他的兴趣了就走人,等人家回来倒追她。

  毕业了B拥有了自己的服装品牌,算是纽约叫得出名号的设计师了,却看中了酒吧里的性感酒保,决定再次出击,这位个性酒保大哥对有钱又有身材又有人品的B却说NO!B杀出招牌口头禅:没人拒绝过我!尤其是脱光了的我!酒保立刻笑起来,我开玩笑呢,走,是去我的地方还是你的?

  B穿上衣服妩媚一笑,纵身柔美一吻:你还不够资格!然后闪人。(小A/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