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女节策划:美剧荧幕上的38位极品女性(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14  新浪娱乐

  5.女人见了自虐 男人见了惭愧的女人

   Alex丑女贝蒂》惊艳变性人Ugly Betty

妇女节策划:美剧荧幕上的38位极品女性(2)
惊艳变性人Ugly Betty

  Alex在变性之前,商业职场上向来所向无敌,家底肥厚,外形俊朗,风度翩翩,事业更是世人羡慕。男人见了怎么不惭愧?

  变性之后一举登上各大媒体杂志,惊艳之美让人立刻忘却她本身男儿身的历史!(小A/文)

  6.最女人的女人

    贝利医生 Dct.Beily《实习医生葛蕾》纳粹导师 Grey's Anatomy

妇女节策划:美剧荧幕上的38位极品女性(2)
贝利医生获评最女人的女人

  她是医学界著名的纳粹,她长得普普通通,脾气也不好,谁也不放在眼里,院长都会敬她三分,做事果断冷酷,实习医生们个个见了她恨不得自杀,看到学生自恋,她说有人说她长得像哈瑞-贝利,水肿版的!这样的女人还有什么女人可言?

  但是谁又知道她人群之中关注身边着每一个人的,是一个真正用心生活的人。当她身怀六甲的时候仍然每天只睡4个小时,坚强的做好每一个手术,把拯救病人的生命放在第一位,最后因为过渡劳累而早产,临盆那一刻她死都不肯生,她要等到丈夫到了产房握着她的手才行!那一瞬间,像小孩般哭闹的女人是她,还是冷酷工作的纳粹才是她?原来她也只是个普通的女人。

  丈夫在赶到医院的路上发生严重车祸撞伤头部,时刻都会失去生命。丈夫病危自己临盆,所有人都以为她会崩溃,但是她坚强的走下去了,生下了孩子。

  在事业面前强硬,在亲人朋友面前温柔,这样的女人才是完美的女人。(小A/文)

  7.最争强好胜的女人 

    克里斯缇娜-杨 Christina Yang 《实习医生葛蕾》 Grey's Anatomy

妇女节策划:美剧荧幕上的38位极品女性(2)
克里斯缇娜-杨是个工作狂

  每天只睡几个小时,总是第一个冲进医院,抢最好的病例,任何有学习意义的手术她都不会错过。宫外孕危机生命了她都不放过学习的机会,一心只想做最顶尖的外科医生。哪个女人有这样的战斗力,必定天下无敌。(小A/文)

  8.最热爱事业不愿做男人背后的女人 

    米娅 Mia《女人帮》 Cashmere Mafia

妇女节策划:美剧荧幕上的38位极品女性(2)
米娅事业心强悍异常

  米娅和未婚夫一起竞争杂志第一发行人的职位,但是在米娅眼里,未婚夫是在私底下的身份,在工作上,两个人仍然是竞争对手。米娅聪明能干,拿下了发行人的职位,而未婚夫却无法忍受自己被女友打败的现实,提出解除婚约。米娅坚强的挺过来了,当这个男人离她而去又后悔,回来再找她的时候,米娅选择了新的生活,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这样的男人不值得留恋。(小A/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