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平静面对流言 自称没有给高希希丢脸(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57  精品购物指南
殷桃平静面对流言自称没有给高希希丢脸(2)

殷桃

  对于这些负面话题,殷桃反应很平静:“反感是一定反感的,没人喜欢别人这么说自己,但我相信很多事会随着时间慢慢消失的。”殷桃非常肯定地说:“我想说的是,高导选择我,我没给他丢脸,这让我觉得很坦然。如果说我不行,他还非得用我,那样可能就有点说不清。后来很多人都说:‘高导,你用殷桃眼光很准嘛。’我觉得这就是有利的证明,比任何解释都来得有力得多。”

  这两年,殷桃与高希希的合作越来越少,《新上海滩》《纸醉金迷》中都没有殷桃的名字。有人猜测,是因为他们把关系搞僵了,还有人说,他们是在有意避嫌。对此,殷桃一笑而过:“别人有这种想法可以理解,你不能因为别人的想法影响自己的情绪。我觉得没必要解释什么,也解释不清,谁能替你证明什么呢?”

  就在前不久上海举办的《中国电视剧星梦盛典——剧变30年》特别节目中,殷桃特意赶往上海为获奖的高希希颁奖。殷桃形容她与高导的关系是良师益友:“这种感激之情不是在那一天才有,一直都有,只不过有那么一个机会正式表达,感觉挺好。”

  陈家林:殷桃最到位

  殷桃:和不同导演合作开阔眼界

  现在,殷桃已经脱开高导的庇护,独自在影视圈翱翔了。她说:“高导也鼓励我多和不同的导演合作,可以开阔眼界。”不久前,殷桃、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爱了散了》引发了关于家庭冷暴力的社会话题,她主演的新版《昨夜星辰》也格外受到关注。导演胡玫也看中她的实力,起用她在自己的新片中担纲主角。

  最近,由陈家林执导的电视剧《女人一辈子》正在全国热播。殷桃说,当时陈家林正是看了她当年主演的《历史的天空》,才把这部戏的重担交到她手里。尽管剧中女主人公是地道的东北人,殷桃是土生土长的重庆辣妹子,但这些地域差异并没有难倒她。“我觉得重庆人和东北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性格直爽、仗义。”

  编剧林和平看过这部戏后称赞道:“殷桃演得很到位,我个人认为,这是殷桃演过的所有角色当中最好的一个。因为她身上有质朴的气质,而《女人一辈子》中的小桃就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女人,殷桃演得自然、可爱、可信。”

  本报记者 白郁虹

[上一页] [1] [2]

殷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