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相思树》分集梗概(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7:05  新浪娱乐

  第6集

  小江南老板妒忌康记餐厅的好生意,暗中闹事。晓牧为康记打抱不平,在与小江南老板的争执中受伤。康凯闻讯赶到现场,将晓牧救出。

  康凯将晓牧带回家养伤,对其细心呵护,晓牧倍感幸福。但康慧却看晓牧十分不顺眼,晓牧感到不安。

  晓朴去康家看姐姐,同时感谢康凯多年来对自己的资助。晓牧本想让弟弟带自己离开,被康凯阻止。晓朴离开康家时,同康慧刚好错过。

  晓朴顺利通过面试,留在了康慧所在的办公楼实习。康慧再次见到晓朴,并约他参加舞会。

  舞会上晓朴和康慧相处愉快,互相产生了好感。但为了给对方留下好印象,晓朴谎称自己是上海本地人,康慧也隐瞒了自己一心想嫁到国外的念头。

  第7集

  康慧和留美博士杨延一直保持着书信往来,想借机嫁出国门。这天,杨延特地和母亲回国,准备将康慧以女朋友的名义介绍给母亲。康慧绞尽脑汁讨杨母欢心,但也渐渐发现自己和杨延并无共同语言。可为了出国,康慧并不想计较太多。

  康凯怕康慧给晓牧脸色看,于是把餐馆的阁楼整理出来让晓牧暂时住下。晓牧没想到自己终于有了一块属于私人的空间,十分高兴,对康凯哥更是感激不尽。

  康慧带杨延和杨母到家里见父母,正巧碰上晓朴和康凯一起在为晓牧庆祝生日。康慧和晓牧相见,各自的秘密被撞破,十分尴尬。康凯和杨母也发现了其中的端倪。

  第8集

  杨母一番调查,知道了康慧和晓朴的事情,于是让儿子断绝了与她的来往。康慧的出国梦破灭,将火气都撒在晓朴身上。从此,两人见面后变得犹如陌生人一般。

  康凯瞒着晓牧给她租了一套房子,康母表现出不满。康母担心儿子和这个打工妹好上,于是积极地为康凯物色女朋友,但康凯对找女朋友并无兴趣。康母依旧不依不饶,又盘算着尽快给晓牧找个男朋友,晓牧知道后,惊出一身冷汗。

  有了康凯找的小屋子,晓牧和晓朴把母亲从云南接到上海来照顾。萧母不想因为自己的到来给儿女增加负担,马上在医院找到一份护工的工作。

  在医院,萧母见到了尚洁的母亲尚莹,本想借机道歉。但尚莹对晓牧仍旧怀恨在心,将萧母赶出了自己病房。

  第9集

  康母一面安排康凯和别人相亲,一面找到萧母,暗示要让晓牧找个“门当户对”的男朋友。萧母知道康母话中有音,表示晓牧不会对康凯有什么非分之想。对于萧母的回答,康母十分满意。

  在康凯的大学同学会上,康凯深情朗诵了舒婷的名作《致橡树》。晓牧被诗中描述的爱情感动,更感受到康凯对家庭强烈的责任感,和对感情认真、执着的一面。

  晓牧完全爱上了康凯。之后,晓牧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她决定考大学,希望自己有了文凭就能配得上康凯。

  晓牧将这个想法告诉了母亲和弟弟。萧母反对晓牧追求康凯,但支持晓牧上学;晓朴却认为姐姐敢爱敢做,鼓励姐姐要去积极争取这份感情。

  第10集

  尚母接到尚洁电话,知道尚洁在北京过得很糟糕。左思右想她还是找到康凯,请康凯去北京把尚洁找回来。康凯认为自己对尚洁还是有一份责任,不顾父母的反对答应了下来。

  晓牧向康凯请假,回云南老家参加高考复习。康凯因为着急去北京而错过了为晓牧送行。

  在北京,康凯找到被东方凌霄抛弃的尚洁,此时尚洁的生活已是狼狈不堪。尚洁无法面对康凯,让康凯不要管自己,但康凯还是强行把尚洁带走。

  尚洁被康凯接回上海后整日郁郁寡欢,尚母看着女儿十分心痛,再次找到康凯希望其能与尚洁重归于好。康凯面对落魄的尚洁,内心开始动摇,他不知道自己和尚洁之间还有没有爱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