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相思树》分集梗概(26-2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7:05  新浪娱乐

  第26集

  丛原终于向晓牧表达了自己的爱意,晓牧被丛原感动,但仍无法在他和康凯间做出选择。

  康豆豆在尚母家走失,康凯和晓牧闻讯后立即赶往尚母家。幸好尚母已将豆豆找回。可尚母看到晓牧和康凯在一起十分气氛,她对晓牧大骂。康凯实在看不下去,说出了尚洁自杀的真相,晓牧和尚母目瞪口呆……

  在回家的途中,康凯和晓牧真心交谈,两人多年的隔阂终于消除。康凯想着要成全晓牧和丛原,而隐藏了心中的感情。

  晓朴趁康凯不在,偷着复制了康凯帮美国朋友整理的重要资料,心中又打起了坏主意……

  第27集

  晓朴利用法律漏洞,抢注了康凯美国朋友公司中国区的商标,造成了对方极大的损失。尽管康凯尽最大努力帮朋友把损失挽回到最小程度,但他在公司的声誉依旧受到影响。

  处理完此事后,康凯引咎辞职。晓朴虽因此也被公司开除,却在这次事件中捞了一大笔不义之财。

  丛原的母亲回国看望儿子,晓牧扮成丛原的女友和丛母见面,丛母对晓牧喜爱有加,认定她就是自己的媳妇。

  在丛原的帮助下,萧晓牧的新书终于出版了。新书很受欢迎,晓牧转眼间也成了新闻人物。康凯由衷地替晓牧高兴,鼓励晓牧要开始新的人生。

  第28集

  康凯辞职后接受了美国朋友的邀请,去美国工作。

  晓牧在康凯走后才知道一切真相,转而陷入了极度的痛苦中,好在有丛原在一旁及时安慰。萧母、康慧了解康凯离职的原因后也无法原谅晓朴的作为,断绝了和晓朴的关系。

  转眼两年过去了,康凯在美国事业有成,晓牧也升为了杂志社主编。漂泊已久的康凯希望回到中国与家人团聚,而向公司递交了辞呈。丛原和晓牧的感情也发展得十分顺利,丛原更是向晓牧郑重地提出了结婚的请求。

  第29集

  在电视采访时,晓牧无意间流露出对康凯的无限的思念和难舍的真情。远在美国的康凯看到这个采访节目感动得热泪盈眶。

  同样看过了采访节目,丛原感受到晓牧依然无法割舍对康凯的感情,而有了成全的想法。在阴差阳错间,丛原错过了和晓牧结婚登记的时间,丛原感到自己和晓牧确实有缘无分,决定放手让晓牧追求自己的爱情。晓牧怀着复杂的心情和丛原分开了。

  晓牧辞去杂志社工作,盘下了当年的康记餐馆等待康凯的回来。终于,两人在餐馆里重遇了…… (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