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0:17  新浪娱乐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剧中心领导李汀发言 电视剧中心领导苟鹏 剧中心领导张子扬 制片人李功达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导演余明生 焦恩俊发言 舒畅掩面而笑 主演李滨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苟鹏、张子扬交流 谢宁、于珈若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刘希媛 编剧九年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舒畅打招呼 演员焦恩俊 演员于珈若 演员陈创

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现场大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亿源集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嘉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42集大型现代神话科幻喜剧《魔幻手机》历经18个月的艰苦制作,目前终于全部完成,将于2008年4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黄金时段播出。

  电视连续剧《魔幻手机》是我国第一部现代神话科幻喜剧。故事的主人公是一部手机,名字叫“傻妞(舒畅(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blog)饰)”。她和她的主人陆小千(李滨饰)经历了一系列奇特惊险的遭遇,他们团结了他们来自不同时空的朋友孙悟空、猪八戒等,与本剧的反一号游所为(焦恩俊(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 blog)饰)作斗争,为保护地球和人类做出了自己的贡献。3月27日下午,《魔幻手机》举行了发布会,以下是实录:

  主持人:尊敬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各位影迷朋友,欢迎大家今天来到这里参加《魔幻手机》的新闻发布会,在我们这个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我们还是先欣赏一下这部戏的精彩片断。

  主持人:特别感谢各位影迷,真的是由衷的说一声你们辛苦,因为刚才一直都在拍手,谢谢你们,你们的鼓掌让我有种错觉,刚才20多分钟不是在《魔幻手机》发布会,而是焦恩俊的影迷会上。主创你们也辛苦,今天现场气氛特别热闹,以前也接触过很多发布会,看到过和谐的团队,没看到过像你们这样和谐的团队,也见过演员之间互相叫好鼓掌的,没见过叫好鼓掌频率这么高。我们现在请李功达老师为我们介绍一下这个戏的主创团队。

  李功达:刚才感谢各位媒体,感谢焦恩俊影迷会的朋友们这些来宾,对我们这个戏的支持,下面我非常荣幸介绍一下我们这戏主要的创作人员,我介绍谁,谁到前面来。导演余明生,编剧九年。下面我介绍演员,女小偷的扮演者张倩。男小偷小武的扮演者柳小海。猪八戒的扮演谢宁。黄眉大王的扮演者陈创。孙悟空的扮演者丁健。范总的扮演者陈明昊。何蓝的扮演者于珈若。楚楚的扮演者刘希媛(blog)。小千扮演者李滨。手机扮演者舒畅。最后焦恩俊。另外我们还有几位幕后英雄给大家介绍一下。

  主持人:借此机会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电视剧中心出席的领导,电视剧中心副主任李汀,苟鹏,张子扬。欢迎大家。我们大家知道这部戏是中国第一部现代神话科幻喜剧,为什么当初我们电视剧制作中心打算拍这样一部戏,下面我们请李主任说一下他的感受。

  李汀:媒体的朋友,还有剧组的朋友,还有今天的各位嘉宾,下午好!这个戏刚才看了首播现场的气氛,感觉到很兴奋,因为马上要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竞争非常激烈的,我们期待这个作品像咱们看片子的时候这么热烈的反响,产生魔幻效应收视效应。这个片子有一个好的创意,通过一个魔幻手机,围绕魔幻手机的故事把神话和现代的科幻结合在一起,把历史、想象中的世界和未来的世界联系在一起,刚才说2060发生的,这魔幻手机上天入地,无所不为,从远古神话到唐代取经,这是非常好的创意。

  现在虽然高科技制作影视技术速度发展得很快,也成为再造影视奇观特别因素的时候,无论好莱坞,还是其他的发达国家对影视制作认为,最重要能够创造最大商业效应是想象力。在创意经济时代,想象力仍然是能够最创造经济效益最重要的元素,所以咱们这个片子是好的一个创意,体现了创意这样一种意图。这个戏是剧中心第一实验制作室和杭州嘉艺影视制作公司合作来拍摄,创意很好,希望能够达到好的效果,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刚才大家看这个片子特别开心,我想这也是创意者的意图,要有好的健康、娱乐的意图。现在在大量创作中间,有的为了追求纯粹的收视或者商业效益,可能在健康创意上把握得不够好,可能出现媚俗,特别低俗,甚至违背一些道德标准的社会责任这样一些东西,但是这个片子因为在央视播出,整个创作的意图看处理这方面把握得非常好,整部片子充满了笑声,观众被对剧中情节的神奇之处吸引,剧情甚至有一些荒诞,会让我们感觉到乐不可支,经不住兴奋欢笑,但它始终给人传达是健康的信息。我们看到好多美国科幻片子,你比如像《蝙蝠侠》,上个礼拜播的《史前一万年》传达的信息都是健康的,正义战胜邪恶,善良真挚,战胜虚假,这在片子里都得到很好的体现。大家欣赏魔幻、神奇的同时,也得到非常有益的人类文化和文明的教育这很重要。把这两者结合起来,做到健康又做到娱乐不容易,因此从创意,到剧本,到拍摄,到我们各位演员的表演,也体现健康的娱乐,希望我们播出的时候各位观众得到这个感受。

  第三点,咱们做这个戏主创人员给自己提出一个难题,当我们把神话、科幻这些故事结合起来的时候,我们制作的经费,和我们现有制作的电脑动画特技的能力,能不能体现到让大家感觉到很神奇,达到魔幻的效果,这个其实是非常非常难的。《后天》的制作,那是接近一亿的美元,《蝙蝠侠》制作大片,就不要说科幻的片子,就咱们中国的片子上千万,上亿来保证它的水准,特别科技的含量。刚才整个制作水准,大家看的时候应该是兴奋得,我们用我们有限的资金,充分的发挥想像力,来弥补我们制作的不足,制作经费的局限性。我们现在科技水准到了什么水平?用它的这种水准,这种资金的规模表现这样的特效,这样科技含量是不是已经做到了内容和形式高度的结合,这个可能我们看片花的时候感觉到观众是兴奋的,但因为剧比较长42集,今天集中是非常精彩的片花,一些片断,有时候也会感觉到戏有点松下来,为什么呢?它不可能,咱们整个制作的规模和投入也不容易做到每时每处都有精彩,最后我们也预祝这个作品在央视播出以后,能得到一个热烈的反应这样一个效益,在观众中像今天看的效果,《魔幻手机》的手机有魔幻的收视效果,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李主任,刚才制片人一直介绍自己的团队,但是他没介绍自己,之前大家可能看过中央台播出的《宝莲灯》《白蛇传》的制片人都是李功达,而且《宝莲灯》在央视创造收视奇迹,李老师对这部戏有没有信心,是不是也能创造一个收视神话呢?

  李功达:非常感谢大家过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现代神话喜剧这样的戏我们想来想去可能就是《魔幻手机》我们这一部,所以我们在故事上,人物塑造上,制作上,表演上尽可能追求很好的效果,从这一次4月8号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我们相信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收视记录,我们觉得我们这个戏最大的特点是挑战人的想像,是发挥人的想像,解放人的想像,让人们在想像的空间里面,圆满的完成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理想,陶冶人民的情操,所谓寓教于乐,我们对这部戏有非常强的信心,我们说《魔幻手机》收视第一,希望我这个话不是瞎说,谢谢各位。

 [1] [2] [下一页]

焦恩俊吧】 【舒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