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舒畅主演《魔幻手机》播出发布会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0:17  新浪娱乐

  主持人:各位朋友不要忘了这部戏的播出时间从4月8号开始在中央8台黄金时间播出,而且4月8号开始每天播三集,连续十几天都不要换台。这部戏好看有这么多优秀的演员,还有我们这部戏有铁三角,就是制片人李功达老师,还有编剧九年和导演余明生老师。我想请教九年老师,什么样动力促使你写这样一个科幻喜剧,以手机为题材的?

  九年:应该是圆梦,《宝莲灯》这个戏和《魔幻手机》实现了中国人的梦想。中国人实现了神五神六的升空,人什么时候能自由自在的飞上天空,这个还没有实现,估计应不会太远,当然我说其中一种,有很多类似于这种的年轻人的梦想实现不了,就可以到这部剧里面来找。

  主持人:为什么在这样一部现代喜剧当中又出现了我们传统在电视剧当中看到的孙悟空、猪八戒、牛魔王,是怎么想的?

  九年:我估计很多年轻人都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我们看了很多中国古典文学著作,和电视剧作品,我们很希望有他们这样的朋友,所以在戏里面也满足一个我们渴望的,我们一开始对偶像崇拜相同的一种心态。

  主持人:谢谢。另外铁三角就是余导,你接拍这部戏,说这部戏最吸引你是剧本,确实很有刺激性,给你很多的空间,这样一部戏跟《宝莲灯》相比最大的亮点,看点和笑点在哪里呢?

  余明生:这个剧本最好的地方除了笑点丰富以外,它背后教育人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主持人:今天能够吸引这么多影迷朋友来,我想是有我们这么优秀的团队,和我们这么帅的焦哥,今天演员朋友过来是不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利用拍这部戏的花絮和感受,请扮演“魔幻手机”的舒畅讲讲,她作为一部手机,时尚、魔幻的手机,她是什么感觉?

  舒畅:大家好,我是舒畅。那么其实拍这部戏满足我童年时一个梦想,因为我非常喜欢一部动画片叫机器猫,其实《魔幻手机》跟机器猫有很多类似的地方,它可以坐着时光机器去任何年代,任何地点,可以在天上飞翔,变成隐形人,她甚至比机器猫更先进,她有医疗功能,重组基金等等先进的功能,所以我们希望广大的青少年,青年人能够喜欢,也希望以后能拍摄出更多类似题材的戏。我跟焦哥第二次合作,在《宝莲灯》里他演二郎神。

  主持人:你觉得焦哥穿现代戏比较帅,还是古装比较帅?

  舒畅:一定要选一个吗?

  主持人:很难选。

  舒畅:我觉得现代装的焦哥更帅气,更年轻。

  主持人:谢谢。刚才你这么一说,影迷很高兴,焦哥很高兴,李滨好象不太高兴,我发现笑得比较勉强。李滨能不能讲讲这部戏饰演男一号感受是什么样?

  李滨:先谢谢你们,谢谢焦哥的影迷,给焦哥鼓鼓劲。拍这个戏非常开心,除了焦哥还有舒畅这两个大腕以外,这部戏和我们平时拍得不一样,这一部是我正式拍的电视剧,以前没接触过,拍这部戏总想睡觉,总感觉觉不够睡,因为我是男一号,每天绑着我拍八场戏才能按计划完成,很辛苦。舒畅人不错,戏也好,长得也漂亮。

  主持人:就差说一句话,看着她的戏长大的。我们请焦哥最后说,你可以酝酿一下,我们后又还有演楚楚的刘希媛,还有扮演牛魔王的陈明昊,我记得你刚才进来的时候,全剧组的人对你说了一句牛,能不能说几句。

  陈明昊:我很喜欢这个剧组,因为特别年轻,我觉得年轻是心,我希望心想事成,有心事就能成,他们都特有才华,跟他们合作特别高兴。

  刘希媛:我扮演楚楚,但是我是一个人类,这个戏我想焦哥是我们合作第三次,然后后面那个猪八戒我们是第五次合作,还有小卡,还有狗狗,我们也是合作两三次了,所以这个戏当时拍的时候很好玩,因为很多特技的地方,我可能当时拍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导演说你这个地方人没,当时拍的时候脑子一团糨糊,只有说台词的时候知道自己在演什么。

  主持人:我们请于珈若和猪八戒一块上来,因为我们在戏看到你们俩感情特别深厚,特别是炒的那盘猪耳朵。

  于珈若: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我是于珈若,在戏中演何蓝。

  谢宁:我是青年演员谢宁:,感谢中央电视台,感谢中央台电视剧中心给我们这个平台,刚才大家展示了自己平台,很多伙伴说了很多,我自己总结就是几个字,无限精彩就在《魔幻手机》,4月8号CCTV8,我们在那里等着你。

  主持人:大家看到深情浪漫版的猪八戒,看到猪八戒是怎么跟现代人谈恋爱,就要锁定《魔幻手机》。我们另外组合有小武,还有小狗是吗?不是吧,重量级的年轻演员都这样,小插曲不能影响主旋律。

  柳小海:大家好,我是演员柳小海。

  张倩:大家好,我是演员张倩。

  柳小海:我在戏中演的,大家看吧,挺丢脸的。

  张倩:我们拍第一部戏,我们俩是师兄妹,感谢中央电视台给我这次机会,也感谢李功达导演给我这部戏,拍这部戏挺好玩的,我们是第一次拍戏,拍第一场戏的时候,讲第一句台词的时候余导的时候说停,给我收一点,经常拍戏的时候我找不到那个光在哪里,镜头在哪里,这部戏拍完以后我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所以非常非常得感谢。

  柳小海:我刚毕业的时候在学校里跟自己搞笑,来到《魔幻手机》大家都特能搞笑,大家不看广告,看疗效。

  主持人:请我们黄眉大王的扮演者陈创。

  陈创:大家好我是陈创,在戏里面演黄眉大王,现在回想起来一年多了,当时说的刚才大家也说了很苦,风吹雨淋又是什么条件艰苦,当时都觉得好像刻骨铭心,一旦杀青所有的痛苦烟消云散,都不记得了,记得都是快乐和今天的丰收,我想这戏一定会很好的,大家敬请期待,谢谢大家。

  主持人:最后大家最期待的,有请我们的焦哥。

  焦恩俊:各位领导,各位媒体朋友,还有嘉宾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焦恩俊。我到昨天才知道我是半个北京人,先容我卖个关子。06年开拍的《魔幻手机》,08年播了,6、8这个数字非常好,怎么说我是半个北京人呢,我想每一个人从小都有一个梦想,有一个幻想,就好像我们《魔幻手机》带给大家的感觉一样,非常梦幻的东西,我也有,这次我演了一把,我可以飞了。但是最大的梦想不是我,而是我母亲,母亲是十岁的时候从北京的南苑机场飞到台湾的,60年后的今天,4月8号要播的《魔幻手机》,8月8号要开奥运会了,多么美好的一年。整整60年了,娘,儿把您带回来了。

  (焦恩俊给母亲献花)

  主持人:希望各位媒体的朋友,继续支持焦恩俊,支持《魔幻手机》,支持每一位刻苦付出的主创,今天这个场合我想各位朋友有很多问题要问大家,不过先请各位主创和我们领导拍照合影留念。

  主持人:下面是记者自由采访时间。本次首映式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焦恩俊吧】 【舒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