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周刊:珍惜生命远离韩剧(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2:00  南都周刊

    初级鸦片吸食过后,就需要更大剂量的毒品来满足自己对“快乐”的追求。十六集的《浪漫满屋》看完后就希望看到更多的酷男靓女在无止境地闹情绪。如此非正常渠道去掠取“幸福感”,到了晚期就是对真实人生的麻木与失望。所以请记住这个警告,远离韩剧,珍惜电视外的生命。

  

  预防脑残 从现在做起

  

    1,以毒攻毒:如果你为沉迷于韩剧感到内疚和不可自拔,没关系,不如索性破罐子破摔放任自己,一口气看他几十部韩剧,那时候相似的桥段、相同的演员、老套的对白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出现,就不信你还不烦??

  

    2,转移视线:电视机旁安一个闹钟,每半个小时自动闹一次,提醒你起身擦地板、洗碗、洗衣服、喂孩子……转移视线。

  

    3,身临其境:如果你真的相信韩剧,觉得满首尔跑的都是帅哥美女,很容易就撞到了人生挚爱,不如咬牙去一次韩国,身临其境地看看,那时候现实是残酷的,真相会大白的。

  

    4,置之死地:拔电视线,不交有线费,砸DVD机,谁跟你说“金载沅”就跟谁急,谁请你吃韩国料理就和谁翻脸,彻底断绝能让你联想起韩剧的一切途径,置之死地而后生啊。

  

    5,防患未然:预防脑残要从胎教抓起,怀孕期间远离韩剧,哭哭啼啼很伤身体,切记切记,千万别在家里贴韩国明星照片,那都是整容整出来的啊。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