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排行第1季美剧候选:《拉字至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0:53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第1季美剧候选:《拉字至上》

《拉字至上》海报(资料图片)

  《拉字至上》(The L Word)讲述的是在洛杉矶生活的女同志怎样处理事业、家庭、友谊、个人生活和爱情的关系。该剧首播于2004年1月,是第一部在电视上播出的讲述女同志生活的电视剧。2008年这部广受好评的剧作迎来了它的第五季,从1月6日开始到3月23日《拉字至上》在SHOWTIME电视台播出了12集。SHOWTIME已经订购了这部剧的第六季,剧迷们还可以看到帅帅的夏恩在银屏上亮相。这是有史以来SHOWTIME播出的最长的剧集。

  和前几季一样,《拉字至上》的第五季不乏养眼的美女,主要角色珍妮佛贝儿(Jennifer Beals)、米娅-科施娜 (Mia Kirshner)和凯瑟琳-莫宁(Katherine Moennig)继续出现在剧集中。这一季角色的感情离合和她们的聚集地星球吧的命运成为故事的主线。一心想向往写作的珍妮终于有机会把作品搬上大屏幕,夏恩决定暂时戒掉混乱的性生活,百蒂和蒂娜的旧情复燃,Shebar开业老板阴谋收购星球吧。喜欢夏恩的剧迷肯定会乐见夏恩出席珍妮老板婚礼,由于她的帅气引起混乱。第一季就携手的百蒂和蒂娜的分手一定让剧迷很伤心,这一季她们终于找回心中的感觉让大家倍感欣慰。执行制作人柴肯说她的责任是讲述一个好听的故事。而这一季的《拉字》一剧无疑更细腻真实的讲述了拉拉世界的故事,她们也有着自己的事业、爱情、友谊、家庭,她们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

  《拉字至上》获得了GLAAD奖最佳电视剧奖,也在虚拟世界《第二人生》中有大批追随者,同时也有了这一品牌的香水、珠宝、小说等衍生品。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