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基础资料:SHOWTIME电视台简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9:13  新浪娱乐
美剧基础资料:SHOWTIME电视台简介(组图)

SHOWTIME电视台的LOGO(资料图片)

美剧基础资料:SHOWTIME电视台简介(组图)

《拉字至上》(资料图片)

美剧基础资料:SHOWTIME电视台简介(组图)

《都铎王朝》(资料图片)

美剧基础资料:SHOWTIME电视台简介(组图)

《嗜血判官》(资料图片)

  SHOWTIME起初主要播放一些电影和原创节目,有时也放映一些拳击比赛。Showtime起初隶属Viacom旗下,从1976年7月1日开始在加利福尼亚都柏林作为地方电视台播出。1978年3月7日,Showtime通过卫星向全国播映,与HBO电视台成为竞争对手。1979年,Viacom把Showtime50%的股份卖给了TeleprompTer.

  1981年,威斯丁豪斯(Westinghouse)买下了TeleprompTer公司,在次年将自己拥有的Showtime股份重新卖给了Viacom。1983年,Viacom和华纳-阿梅克斯卫星娱乐公司(Warner-Amex Satellite Entertainment)将Showtime与电影频道合并,变成了Showtime网络公司。

  1990年,Showtime开始自主投资为他们的频道拍摄电影,起初只是每部30分钟的短篇电影系列。第一部电影《中午12:01》(12:01 PM)就提名当年奥斯卡奖。自此之后,Showtime便开始进军电影长片,由艾德里安-林(Adrian Lyne)重拍的电影《洛丽塔》获得满堂彩。

  21世纪初,Showtime增设了许多频道,包括:Showtime Too(与Showtime 2同音)、Showtime Showcase(一般被简称作Showcase 也就是Showtime三套)、Showtime 超越频道(Showtime Beyond)、Showtime 极点频道(Showtime Extreme)、Showtime 家庭地带频道(Showtime Family Zone仅在数字电视中播出)、Showtime 下一代(Showtime Next仅在数字电视中播出)以及Showtime女性频道(仅在数字电视中播出)。

  Showtime网络公司还拥有电影频道、电影Xtra频道以及Flix。另外,它还管理着Sundance频道,这个频道是和CBS公司、罗伯特-雷德福德(Robert Redford)以及NBC环球公司共同投资的。每个频道都根据自己的主题,播放电影和节目。最流行的电影一般都在最主要的频道播出。

  2000年,Showtime开设了Showtime 交互式14.7频道(Showtime Interactive 24.7),这个频道提供了DVD画质节目,并可以与观众进行互动,使观众充分享受自主权。

  21世纪,Showtime开始尝试将按要求支付系统投入市场,被称为Showtime On Demand频道,用户可以通过这个频道,按自己的需求收看电影、原创电视剧、成人节目和拳击赛。这个频道仅在美国的数字电视中播放。Showtime还是第一家开始播出HDTV版本节目的有线电视公司,并且使用杜比数字音效。

  2005年,在CBS和Viacom分家后,Showtime成为CBS公司的分支。

  Showtime频道介绍:

  Showtime:热门电影、首发电影、原创电影和原创热门电视剧,同时也播放拳击锦标赛。

  Showtime Too:Showtime二套,播放更多的电影、热门电视剧、原创电影以及拳击锦标赛。

  Showtime超越频道:主要播放科幻、恐怖电影和电视剧。

  Showtime家庭地带频道:适合家庭共同观赏的节目,包括获奖电影和原创电视剧。所有的节目都是G、PG或者PG-13的等级,从不播放R级电影。特别节目包括在周六播出的老少咸宜的原创节目、周日的“无法错过”系列。

  Showtime 下一代:主要针对18-24岁的成年人,播放首发电影,(每个月超过五十部),原创电影以及短篇电影、动画片。

  Showcase:与Showtime Too很相似,为观众提供更多的电影观赏机会。它播放首发电影和原创电影。

  Showtime女性:针对女性观众。播出热门电影、原创电视剧和幕后花絮。播出电影的类型非常多样,包括:动作冒险、剧情、喜剧和恐怖等。

  电视剧:

  作为和HBO分庭抗挣的付费频道,Showtime的剧集选择了非常另类和前卫的路线,女同,血腥,香艳,暴力是电视台的标志性主题。主要播放过的代表作有:

  《恐怖大师》(Masters of Horror)

  《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

  《拉字至上》(The L World)

  《都铎王朝》(The Tudors)

  《单身毒妈》(Weeds)

  《嗜血判官》(Dexter)(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