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排行第1季美剧候选:《篮球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23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第1季美剧候选:《篮球兄弟》

《篮球兄弟》海报(资料图片)

  CW电视台的青春偶像剧《篮球兄弟》第五季从2008年1月8日首播,这一季的剧情是四年之后大家的生活,而第四季是讲述高中生活的最后半年。由于之前的美国编剧大罢工,这部剧也分成两部分播出,之前的12集在2008年3月18日播放完毕。之后的6集将从4月14日起归来。

  第五季距离高中毕业已经四年半了,直接跳过了大学生活,大家再回到家乡,彼此也有了很大的不同。卢卡斯(Lucas)开始做乌鸦篮球队的助理教练,并且喜欢上了自己的出版编辑林赛(Lindsey),但他心里还爱着佩顿(Peyton),不过他还是向林赛求了婚。佩顿之前在洛杉矶一家唱片公司做助理,之后也回到了家乡。

  内森(Nathan)和海莉(Haley)正在抚养他们的儿子杰米(Jamie),小杰米很可爱,但之后又来了个轻佻的女保姆,这让两人的关系有些紧绷。布鲁克(Brook)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但发现金钱无法让她开心,她的新对象是一个帅气的调酒师欧文(Owen),另外布鲁克竟然萌生了想生小孩的心思。另外茅斯(Mouth)开始时和自己的老板有染,后来又喜欢上了布鲁克的助理,估计他俩的感情应该能维持下去。

  第五季第12集剧情的一个小高潮,卢卡斯和林赛的婚礼当天举行,佩顿必须选择是否插足。犯过错的内森则想和海莉和好,卢卡斯和内森的父亲丹(Dan)则来出席这个大日子,希望一家真正团聚,卢卡斯和佩顿最后仍被林赛发现,林赛也做了落跑新娘。

  总的来看,第五季的故事线跨度很大,不再是青涩的青春故事,而是直接涉及到婚姻家庭的责任话题,卢卡斯的三角恋已经到了破坏婚礼的地步,内森和海莉虽然有了可爱的儿子,但因为新来的保姆,也落到快离婚的境地。此外大家的工作生活也有很大变化,比如佩顿从事唱片业,布鲁克做服装业,但觉得有钱也买不到开心等等。青春不再,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对感情、事业、生活也的确需要更成熟些了。(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