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上门女婿》分集介绍(21-2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21:27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警车来了,收缴了集资款,也带走了马四辈。桃花村村民为了要回村长,集体去县上请愿。得到消息,县长派已是县长助理的李明智前去阻拦,愤怒的村民却不听劝阻动起手来,刚分配回来的艳阳扑上去保护李明智,甚至给九爷下跪磕头才使得众人返回。艳阳此举感动李明智,也埋下了爱情的种子。

  马四辈阴谋得逞,县领导狠狠教训了他,同时对万亩鱼塘的项目全力支持。一年以后,万亩鱼塘建成,李明智和艳阳的爱情也即将成熟。

  郭大海带着李明智给丑花上坟,为不能和儿子相认流下眼泪。

  第二十二集

  马四辈和冷洁迟迟未果,冷洁南下找到高枝枝谈判。高枝枝答应尽快回去跟马四辈办理离婚手续。可她回来恰巧赶上艳阳和李明智准备结婚。就在艳阳沉浸在结婚的幸福中,一场洪水因为陈斌妒忌心没有通知而酿成艳阳死亡。马四辈和高枝枝悲痛欲绝要找陈斌算账,陈斌却早已逃亡。

  此时高枝枝不惜自己的名誉,将艳阳身世公布于众。陈斌得知真相良心受到震憾,来到艳阳坟前忏悔。马四辈高枝枝等人去找陈斌算账。

  第二十三集

  马四辈在艳阳坟前痛打陈斌,陈斌幡然悔悟主动去公安局自首。高枝枝在离婚书上签了字,正准备离去,却为了救马四辈落了个终身瘫痪。马四辈面对高枝枝和冷洁不知所措。

  李明智要离开伤心地调走,适逢桃花村十年一遇的祭拜黄河。马四辈为了留住他,当着众人挑明了李明智的身世,郭大海和李明智父子相认。

  马四辈率众人祭拜黄河,向黄河倾诉着二十多年农民走过的历程。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