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第6季(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8:1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一名六岁女孩遭到绑架,幸好及时获救。到底什么人会绑架一个无害的小姑娘?探员们开始调查,发现绑架事件与女孩的离奇身世有关。一位无良医生窃取受精卵的非法牟利行动,让两个家庭遭受了感情和金钱上的极大损失。最后,两位母亲——受精卵主人和子宫提供者,为监护女孩展开了旷日持久的诉讼战。医生的罪名是显而易见的,但根据现有法律,似乎判罚不足以弥补他给受害者家庭带来的极大损失。探员们开始对他展开调查,意外地发现他除了不遵守职业道德之外,还保守着一个更为重大的秘密。而如何对他进行适当判罪,则让探员们大伤脑筋,既要根据其罪行进行适当惩罚,又不能损害法律的公正。最后,探员们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第二集

  一对母女失踪了,女儿只有十几岁。本来只是一起普通的人口失踪案件,还轮不到SVU小组处理。不过,案件里面有几个地方引起了SVU小组探员的注意,他们敏感地认为很可能与性犯罪有关。果然,案子越查越大,还把一位负责移民案件的律师牵扯了进去。查到律师的受贿证据之后,探员们开始调查贿款来源,发现竟是一个规模庞大的黑社会组织,秘密从事人口买卖和操纵卖淫行动。黑帮利用手上资源,把人口秘密走私入国境,再通过各种手段,把妇女卖入地下社会,充当性奴隶。此案涉及面广大,惊动了方方面面,而此时的探员们面临着来自黑帮组织的生命威胁和来自上司的双重压力。为了保住自己的乌纱帽,警局里也有些人打算把此案压下去。

  第三集

  一名十六岁的电视明星报警,声称自己遭到强暴。探员们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奇怪的是,其他人并不觉得受害者遭到了“强暴”。难道是电视圈里的人和普通人道德观念不一致?通过调查事件起因,探员们发现,受害者的遭遇是千真万确的,而她遭到强暴,完全是因为电视圈里的某些陋习所致。加害受害者的凶手一脸无辜,认为自己并没有什么过错,只是和受害者开了一个比较下流猥亵的玩笑而已,而这种玩笑也是电视圈里的惯例,每位电视明星都必须忍受的陋习。围绕是否应该把凶手绳之于法,探员们中间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但是,法律的严肃性是至高无上的,没有任何东西能凌驾其上,即使是无冕之王的电视业也不行。

  第四集

  城市里面出了一名连环杀手,连续杀了几名受害者之后,开始向警方提出挑战,在城市各处故意留下线索和谜团,让警方疲于奔命地寻找自己。为了侦破这个案件,所有SVU成员都被动员起来了。下一次案件的时间已经确定,如果不能在所剩无几的时间内破案,那么将又有一名无辜者悲惨死去。显然,时间有限,通常的调查手法行不通了。SVU探员开始调查几名受害者的共同点,找出他们的交集,来缩小了怀疑对象。不过,凶手布下了重重迷障,一度曾经将破案引入歧途。眼看时间就到了,下一条生命岌岌可危。这时,通过一个毫不起眼的现场线索,探员们终于悟出了几起凶案的真正原因,以及隐藏极深的幕后凶手。

  第五集

  一名十几岁的少女失踪了,随后人们发现她被吊在正在施工的大学宿舍楼里,浑身都是遭到毒打的痕迹。她声称自己被三名学生强暴。自然,案件受到了警方和媒体的高度重视,探员们迅速行动起来调查此案。但是,随着掌握的证据越来越多,受害者陈述的可信度也越来越遭到怀疑。最后,受害者撤回了控诉。只有本森坚持认为,受害者的确是被强暴过,只是由于压力过大才不得不撤回控诉。奇怪的是,受害者的继父平常对她呵护备至,甚至让人觉得有点保护过度,这次却从一开始就抗拒警方的调查。终于,受害者讲出了实话,强暴的确发生过,但凶手不是三名学生,而是她继父的老板。她之所以说谎,是因为不忍心看到继父因为她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这时另一名受害者也站了出来,说自己以前也曾经有过同样的遭遇,而凶手也是同一人。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