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第6季(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8:1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出了一起车祸,车内的一名九岁女童被带到医院详细检查。车祸没给女孩留下什么危害,但医生却发现女孩身上处处是遭到性侵犯的痕迹。女孩恐惧得发抖,不肯说出真相。不过,经过探员们耐心地说服后,她终于哭着说出了侵犯她的罪魁祸首,正是她的足球教练。深入调查之后,女孩的队友们都声称遭到了同一位教练的侵犯。斯特伯勒触景生情,想起了自己的女儿。自从妻子离开他之后,他就没机会关心过她,她会不会也在渴望父爱下,被不怀好意的大人伤害?斯特伯勒简直无法抑制自己对罪犯的切齿痛恨。虽然本森经常越轨办案,但这一次,斯特伯勒真的把她给吓坏了。她不得不想出办法,让斯特伯勒在办案中保持镇静,不要因为离婚案毁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第十二集

  一个纽约著名黑帮的成员在大楼楼顶企图袭击别人失败后摔下大楼死亡。受害者称是自己故意把他推下去的,但奇怪的是,现场的各种证据表明并非如此。为什么受害者要冒称犯罪?SVU小组开始调查受害者和死者的关系以及背景,发现死者与受害者并非是简单的加害与被加害的关系。死者沦落到这一悲惨的境地,虽然咎由自取,但是,很多情况下都是因为受害者所致。探员们深深感叹:有时候对别人的悲剧袖手旁观,往往导致自己到头来无处呼救。不过,要怎么处置受害者,却令探员们大伤脑筋。面对千奇百怪的现实,法律又一次证明技穷。

  第十三集

  一名七岁孩童遭人杀害,验尸时发现死者生前被人鸡奸过。探员们怀疑凶手是一名留有案底的连环杀人犯卢卡斯·彼格斯。不过,彼格斯尽管对每个伤害过的孩子都记得清清楚楚,却一点都不记得死者了。探员们一边对彼格斯的辩护心存怀疑,一边更加积极地搜寻凶手。很快,他们发现了另一名疑凶。不过,探员们还没来得及将他逮捕归案,就有人抢在头里替天行道了。面对疑犯的死亡,虽然探员们人人都觉得应该就此罢手,因为老天在借凡人的手行使公正,但是,人间的法律自有其威严性所在。他们不得不继续追查下去,将以血还血的凶手绳之于法。

  第十四集

  SVU小组又接到了一起新的杀人案。凶手极其凶残,死者死状非常凄惨可怜,但是,这次的凶手极其狡猾,什么线索都没有留下来。探员们还是第一次面对案情束手无策。不过,一个意想不到的人为他们提供了新思路:斯特伯勒的儿子无意中听到案情描述后立刻指出,案子完全是模仿一款著名的电视游戏发生的。探员们立刻动身去采访游戏的策划者,从他那里得知,这款游戏推向市场后非常受欢迎,网络上有数十个团体讨论、研究、角色扮演其中人物。不过,游戏的最初设计者早已离职。现有游戏只是在原游戏的基础上加以小小改动而已。探员们找到游戏的最初设计者,他又介绍探员们走访了一个青少年游戏爱好者团体。探员们发现,这个团体里面大部分人都深度沉迷游戏,无法正常区分游戏和现实。

  第十五集

  一个十几岁少女的尸体被人发现了,死者身旁留有堂兄的身份证件。自然,探员们最先怀疑上了她的堂兄。不过随后的调查显示这是一条死胡同。斯特伯勒调查得知,这名少女是一个青少年团体的一员,在网上从事援助交际。而死者和一名成年男子长期保持非正常交往。调查中,探员们掌握了大量的证据,证明杀死死者的凶手正是这名成年男子。正当探员们要拘捕他的时候,这名男子也离奇去世了。是他们的侦破方向错了么?还是有人在为死者复仇?探员们开始对死者隶属的团体更加深入调查,发现了以前没有注意到的一些细节。面对这些事实,斯特伯勒感慨:完全不知道现在的少男少女想些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