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剧《东京爱情故事》分集介绍(4-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4:31  新浪娱乐

  第四集:

  完治告诉莉香爱她,令他十分感动。那夜莉香主动邀完治上床,完治答应了。其後完治对此事感不安,但莉香说东京的女孩对这种事情是十分随便的。三上与理惠和好後,欲把事实告诉完治,遂约他出来三人会面。完治恐怕尴尬,於是亦邀莉香同往。无奈完治仍对理惠有感情,因此当二人追问他跟莉香的发展时,完治慌忙说出并没有任何关系,令莉香感到不快。完治向百货公司推销球鞋,主管却要求约见莉香,这令完治怀疑莉香跟这男人有染。其後,经莉香打电话推荐後,完治终获得订单,这更令他坚信莉香是一个可以随便跟任何男人上床的人,完治於是质问莉香,反被责胡说八道,二人又再闹翻。

  第五集:

  三上和理惠、完治和莉香四人一起到温泉胜地渡假。这次旅行两对情人更了解、更认识对方,感情渐入隹境。三上请求理惠同住,得到她的答应。完治亦亲囗对莉香说爱她,令她大为感动。三上和理惠同居以後,满以为从此能快乐地生活,岂料情海又再翻波。三上与同学尚子讨论功课时,无意给理惠看见,误会二人有亲密来往,既气愤又伤心,因此又再相约完治吐露苦恼,怎料给莉香看见。回家後完治对莉香撒谎说晚上与客人谈论公事,莉香含泪说讨厌完治欺骗她将事实隐瞒,一心两意用情不专,然後夺门而去。

  第六集:

  理惠因盲肠炎进了医院,三上、完治和莉香一起前往探望。尚子亦突然出现,向理惠解释其实她跟三上完全没有关系,并称自己快要结婚,希望别人不要误会三上和她,理惠听後放下心头大石。某夜尚子突然相约三上一起渴酒,更吐露自己并不爱未婚夫而只为了父母而结婚。三上怜悯她的困境,并安慰她,两人拥在一起。这情境给刚巧回家的理惠看见,伤心欲绝之际再打电话向完治求助,并说对三上已完全失去信心,希望他能作出一个明确的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