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剧《东京爱情故事》分集介绍(10-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4:31  新浪娱乐

  第十集:

  完治无法面对莉香,认为自己从来没有好好的爱过她,於是决意与她分手,让她去洛杉矶发展自己事业。虽然完治硬着心肠,可是莉香认为没有必要一定要断绝来往,二人仍可继续联络。无奈莉香极之不愿意,完治仍下定决心分手。只有一个多星期便要起程往洛杉矶的莉香突然失踪,课长四处寻找也不见踪影,焦急起来向完治求助。完治思前想後,认为莉香必定去了自己乡下爱缓,於是立刻赶往。到达爱缓後走遍全县,完治终於在以前的校园内终於发现莉香。

  第十一集:

  完治在爱缓县找到莉香,莉香要求完治在最後一班回东京的火车开出时决定是否要她留下来。完治最後错过火车,白白让莉香走了。尚子经不起三上的屡番苦劝,终於逃婚回到三上身边,最後二人正式结婚。莉香去了洛杉矶後,杳无音讯,完治最後也跟理惠结婚。三年後的某天,完治在东京的街上,突然再遇莉香,二人相对无言,莉香笑容仍然灿烂,对过去的一段恋情仍非常珍惜,却并不追悔。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