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动感地带我型我秀》启动 为奥运加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03  新浪娱乐

  周董、潘帅扯旗“音乐三国”

  东方卫视副总监苏晓认为,2008年的我型我秀会体现出具有深广影响力的节目品牌所具有的“音乐性”、“专业性”与“国际性”,在坚持音乐人才选拔的基础上,变身具有音乐性的综艺节目,使“型秀”更具观看性。

  东方卫视推出了一个全新的“音乐三国志”概念,把今年的型秀定位为“一档纯粹音乐性的综艺节目”。节目组介绍道:“通过选拔的选手将被分成三个阵营,由三个“音乐老师”带队,在每期不同主题下的节目中进行较量,可以是唱歌,也可以是音乐剧”,而决定选手淘汰的主要是老师意愿、彩铃下载量,“短信在节目中仅仅做为观众的参与互动形式”。据介绍,三个带队音乐老师,分别是海蝶唱片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毕晓世、成功包装游鸿明(东方卫视《动感地带我型我秀》启动为奥运加油(2) 听歌 blog)等的中国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林利南(刘德华(东方卫视《动感地带我型我秀》启动为奥运加油(2) 听歌)《忘情水》,谢霆锋(东方卫视《动感地带我型我秀》启动为奥运加油(2) 听歌)《谢谢你的爱1999》等皆出自其手),以及一位神秘的“型秀标志性人物”。

  从5月25日开始,08型秀将在东方卫视每周日晚的黄金时间现场直播,而总决赛的时间初定为8月17日。每期节目都将邀请不同嘉宾助阵,包括无线音乐俱乐部中的周杰伦、潘玮柏(东方卫视《动感地带我型我秀》启动为奥运加油(2) 听歌 blog)S.H.E等众多大牌明星,他们都会加入到节目中,或是担当临时指导老师,或是表演嘉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