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奖参赛片简介--电视连续剧《金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10  新浪娱乐
白玉兰奖参赛片简介--电视连续剧《金婚》

《金婚》

  中文片名:《金婚》

  制片国和地区:中国 制作公司:北京电视艺术中心 北京世纪星润影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提名奖项:最佳电视连续剧 最佳导演(电视连续剧) 最佳女演员(电视连续剧)最佳男演员(电视连续剧)

  片介:

  本剧故事开始于新中国热火朝天的1956年,年青漂亮的小学数学老师文丽和重型机械厂的青年标兵、技术员佟志在工友大庄的婚礼上相识,后结为夫妻。他们从年轻到年老,从相知到相爱,从热恋到婚姻中的柴米油盐锅碗瓢盆,以及为人父母直至祖父母,经历漫长而坎坷的五十年婚姻路。本剧以婚姻中丰富生动以及真实的生活细节,展示夫妻关系及婚姻生活的本质,同时也阐释这样的道理:爱情与婚姻都是需要精心呵护经营的……

  这部戏不仅是男女主人公的五十年婚姻生活史,同时也是新中国的一部共和史。本剧以编年体的形式,一年又一年地讲述了这对夫妻五十年坎坷婚姻路。他们经历着婚姻家庭及时代变迁带给他们的种种困惑与烦恼,他们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思考,将会引发婚姻内各个年龄层的共鸣。

金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