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奖参赛片简介--电视连续剧《奋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10  新浪娱乐
白玉兰奖参赛片简介--电视连续剧《奋斗》

《奋斗》

  中文片名:《奋斗》

  制片国和地区:中国 制作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提名奖项:最佳编剧(电视连续剧)

  片介:

  陆涛,年轻俊朗,有才华,有激情,有抱负。夏琳,亮丽的都市女孩,坚强自立,感情真挚,与陆涛相爱。米莱,富家女,性格活泼,开朗大方,被夏琳抢走了初恋男友--陆涛。杨晓芸,性格温柔可人,工作细腻认真,与向南闪电结婚。向南,都市里典型的性情中人,经过感情波折后,最终与爱人杨晓芸共同找到了爱和幸福。华子性格大起大落,事业几经沉浮,感情峰回路转。

  本剧表现当代人面对的生活、爱情、事业等问题的态度,具体到每一个人物。 精神层面是积极向上,坚持自我,顽强不屈。几个年轻人在毕业后的这段时间里,经历着生活和爱情的波澜,有时迷茫有时苦痛,但他们努力地奋斗,并将最真挚的笑脸留在了青春的岁月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奋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