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保田《南北大状》再度出山 透露闭关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40  新浪娱乐
李保田《南北大状》再度出山透露闭关生活(图)

李保田复出大作《南北大状》

李保田《南北大状》再度出山透露闭关生活(图)

《南北大状》剧照

李保田《南北大状》再度出山透露闭关生活(图)

李保田演戏依旧老辣

李保田《南北大状》再度出山透露闭关生活(图)

李保田风格独特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悠然自得

  面对误解一笑而过 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一年多没有拍戏的老戏骨李保田终于重新出山,在《南北大状》中饰演一位耿直的老状师北状王纪学礼。戏中,纪学礼比起陈小春(李保田《南北大状》再度出山透露闭关生活(图) 听歌 blog)扮演的宋世杰更加平和,面对宋世杰的针锋相对,纪学礼总是主张以和为贵。而再次出山的李保田在开机时的一番话,让人感觉,休息了一年多的李保田似乎变了,变得平和了许多,就好像戏中纪学礼一样,但是李保田自己却觉得,自己一直都没有变过,“没有变,我一直都是这样的,说话很直,有时候说话不大注意,在剧组的时候会冲动的发脾气,所以会被人抓住话柄。”

  烂剧本吓怕李保田 一年多没接戏

  等来《南北大状》好剧本不敢错过

  闭关一年修身养性画画查身体自在难得

  休息了一年多,李保田终于又将回到荧屏,引来很多观众的期待,另外,在休息的一年多李保田到底在做什么以及为什么没有出来接戏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休息的时候我在修心养性呀,画画,将很多影视作品不能表达的东西用自己私人的方式表达,不用让别人看到,就是自己的,我已经过了那种虚荣的年代。”这样的话似乎话中有话,追问下去,是否李保田觉得现在的影视作品不能表达他想要表达的东西了?“我现在出来演戏,就是想演好,然后观众喜欢,有不错的收视率就好了,我不会再去追求人性深度,不去讲究艺术和个性,因为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观众喜欢,收视率好就好了。”老爷子的解释仍然很含蓄,但是也很实在。

  另外,李保田还透露,在休息的一年多时间里,他去检查身体,之前有传闻说老爷子身体不太好,但是看上去还算精神矍铄的李保田说,“休息了一年多,我去检查身体,调整自己的身体,也调整自己的心情,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悠然自得。”

  那么,休息了一年多,为什么最后选中《南北大状》呢?“其实在我一年多休息的过程中有很多剧本找到我,但是我都不满意,没有看到我觉得不错的剧本,而且看一个不行,再看一个还不行,而且越来越不行,我都有点怕了。《南北大状》,之前我看了15集的剧本,没有看全,但是我觉得这个故事还算不错,尽管后面的当时并没有看到,但我觉得最起码这个故事在内涵上还是在弘扬社会公正,在讲正义的故事,我怕错过这个剧本之后会发生‘多米诺骨牌’现象,因为我在过去的一年中碰上的烂剧本太多了,我怕错过这个,接下来都是不如这个的烂剧本,那时候会后悔的。”

  淡然面对误解 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李保田:我一直这样没妥协

  李保田重新出山的消息一出,曾经引起了广大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开机时,语不惊人死不休,一句“休息一年多,我在练脸皮,只要脸皮厚,就没什么不适应的。”让大家深感老爷子在阔别荧屏一年多之后似乎看透了更多,似乎平和了许多,面对现实,似乎他在妥协了,但是李保田并不这样认为,“我不觉得我改变了什么,我一直是这样的,说话比较直的,有时候说话也不大在意,在剧组的时候可能会因为对戏的要求高而发脾气,这样就会被人不喜欢,被人抓住话柄。”由于曾经出的一些事情,外界对李保田有很多猜测,很多演员和记者都觉得李保田脾气不好,很容易发火,甚至有很多演员还很怕他,和他合作都小心翼翼,说到这些,老爷子一脸诚恳,也一脸无奈,“我知道外面对我有很多议论,但是这些议论与我无关,他们也许并不真正了解我,他们就会设计一个假想的我,把我当作敌人,其实那是他们想象出来的,真正的我并不是那样,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李保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