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资料:《迷失》编剧卡尔顿-库思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5:48  新浪娱乐
嘉宾资料:《迷失》编剧卡尔顿-库思简介

卡尔顿-库思

  卡尔顿-库思

  卡尔顿-库思(Carlton Cuse)出生于墨西哥,在波士顿和加里福尼亚州的橘子郡长大。随后库思进入哈佛大学并取得美国历史学位。他以参与故事片的开发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开始,然后与著名编剧Jeff Boam成为合作伙伴一起工作,库思参与发行了电影《轰天炮2》、《轰天炮3》、《夺宝奇兵之圣战奇兵》。

  库思的编剧生涯是从参与迈克尔曼系列的《重案组》开始的。他执导了由FOX出品的备受推崇的系列剧《 Brisco County, Jr历险记》。他还执导了6季的《纳什桥梁》 CBS系列的《Martial Law》。

  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剧《迷失》的发行和制片人之一,库思 赢得了包括艾美奖金球奖的制作协会奖和编剧协会奖等诸多奖项。

  剧情简介:Lost《迷失》

  剧集为ABC《双面女间谍》后播出的最具热门元素的最新剧集。主要讲述一架客机坠落在太平洋的孤岛上,48名乘客侥幸生还,面对这荒芜人烟的小岛。剧集中另一条线索是这14个人过去的人生经历,每一集以回忆方式展现。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