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溏心风暴》内地首播 关菊英米雪来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8:07  新浪娱乐

实录:《溏心风暴》内地首播关菊英米雪来沪 实录:《溏心风暴》内地首播关菊英米雪来沪
东方卫视频道副总监苏晓 全家合影

实录:《溏心风暴》内地首播关菊英米雪来沪 实录:《溏心风暴》内地首播关菊英米雪来沪 实录:《溏心风暴》内地首播关菊英米雪来沪 实录:《溏心风暴》内地首播关菊英米雪来沪
李司棋演大太太 久违影坛的关菊英 米雪新造型亮相 夏雨率“全家”受访

实录:《溏心风暴》内地首播关菊英米雪来沪 实录:《溏心风暴》内地首播关菊英米雪来沪
主演展示海报 主演们相互调侃

实录:《溏心风暴》内地首播关菊英米雪来沪 实录:《溏心风暴》内地首播关菊英米雪来沪 实录:《溏心风暴》内地首播关菊英米雪来沪 实录:《溏心风暴》内地首播关菊英米雪来沪
关菊英发言 米雪夸赞关菊英 夏雨称自己很传统 老牌演员夏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日16时,东方卫视独播剧《溏心风暴》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主要演员夏雨关菊英(听歌)、李司棋、米雪共同出席。以下是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王冠:各位媒体,还有现场的嘉宾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发布会特别多,所以媒体朋友们也辛苦了,谢谢大家能够参加我们《溏心风暴》的发布会。这是我们东方卫视引进的一个独播剧,其实也是内地第一次播放,现在已经在东方卫视播出了,反响特别好,大家都非常喜欢,觉得家庭斗争的戏感觉都是跌宕起伏的。今天我们也特别荣幸请到了几位主演,夏雨先生;还有米雪;还有关菊英(听歌)小姐;以及李诗琪小姐。我们首先有请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东方卫视贫道副总监苏晓先生为我们说几句话。

  苏晓:谢谢大家,今天大家特别忙,非常感谢来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也不耽误大家更多的时间,我主要是讲两条,一个《溏心风暴》是一部非常好的戏,在上海东方卫视从端午节期间我们就开始播出了,播出三天来反响特别强烈,从第一集开始收视率都是全国35个城市同时段的第一位,接下来我相信在今天发布会的基础上收视肯定会越来越好。第二个信息告诉大家,这部戏对东方卫视来说也是真正意义上的独播剧,因为这部剧新鲜出炉,包括上海的地面台都没有播过,直接在东方卫视上首播了,所以应该说也是非常好的资源,非常感谢和TVB之间的合作,相信这部剧在东方卫视会越播越好,非常感谢大家!

  主持人王冠:其实TVB一直都很擅长拍摄家族斗争戏。据我所知,其实在TVB40周年的时候也获得了很多的奖项,在这里我们邀请媒体来看一看《溏心风暴》的精彩片花。

  这个片花给我们的感觉,就是这个家族都是勾心斗角,特别期待看完整部电视剧。今天我们有请了几位主演来到我们的台上来聊一聊。您说您有六个亿,两个老婆,所以我觉得你在这个电视剧当中是核心人物,在这个家庭过程当中压力非常大,左右为难吧?

  夏雨:对,所有周旋于两个女人当中是最难的。

  主持人王冠:拍摄过程当中有什么样的故事可以跟我们分享?

  夏雨:我们接到剧本没想到写的这么好,我个人来说能够参与到这么好的电视剧,实在是我的幸运,这个戏在拍的过程中也很愉快,因为他们都很有经验,而且很敬业,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收到了比想象中更好的效果。希望在上海延续下去。

  主持人王冠:之前几位都有合作过吗?

  李诗琪:我跟夏雨几年前就合作过了。

  主持人王冠:这是第二次了?

  李诗琪:这是很多很多次的一次。

  主持人王冠:其实你在电视剧当中扮演的角色有哪些人物?

  李诗琪:我觉得是挺包容,挺爱家的,唯一他太爱了,所以做的事情太多余了,她还没死就先安排好了一个姐妹将来做他的老婆,所以家里头形成了一个不平衡的情况。

  主持人王冠:是你介绍给夏雨先生扮演的角色?

  李诗琪:因为她病的时候有个女护士,因为知道自己可能会死,她就接纳了这个女孩子,讲你就先进来吧,你嫁给他,我眼看着你们结婚我也安心了,我走之后你也扶正了,谁知道一直没死,孩子们都长大了,然后她给生了一个儿子,可是在家里没有地位,也没有正式结婚,所以她心里很不平衡。

  主持人王冠:这个戏拍了多久?

  关菊英:四个多月。

  主持人王冠:会不会特别劳累?

  关菊英:会的,因为我在这戏个戏里面常常骂人,大概讲到口不停的,所以我的剧本都要背的很熟,因为骂人不能慢的,而且声音要用的很多,所以我觉得其实骂人是挺累的,挺不好看的,样子也挺丑的。

  主持人王冠:你自己看完之后觉得满意吗?

  关菊英:我在我们当中那么多的同事中我演戏的经验其实是最潜,真的,所以这次我能够跟他们一起合作拍这个 戏,有那么好的剧本,也让我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我真的很开心。

  主持人王冠:我现在感觉近距离接触是温文尔雅的感觉,让我很难把你跟角色当中泼辣的人结合起来。

  关菊英:对,其实我接这个剧本的时候很担心怎么样把她做的最好,但是因为这个剧本真的写的非常好,我都跟着它去演就可以了。

  主持人王冠:米雪姐剪了新发型,是不是有新的戏要拍?

  米雪:对,要拍《溏心风暴2》,其他人也都有。刚刚接这个戏的时候经纪就跟我说你不用演戏,按照你本人做就可以了,如果你们想知道真正的我米雪是怎么样,看戏就可以了。

  主持人王冠:《溏心风暴》里所有的角色跟你本人特别的吻合?

  米雪:对,一个很爱家庭的,爱我的外孙,爱我的姐,还有朋友,还有包容这个。

  主持人王冠:所有的优点都集在一起了。

  米雪:我不敢说,只是把这个角色写的很好的一个人,把旁边的人安排的非常好,而且把姐夫的事业带到更上一层楼,变成企业化。

  主持人王冠:说一下几位合作有没有特别的感受,或者是有什么样的故事?您应该每天都很开心吧,周围围绕这么多女性?

  夏雨:我说过围绕在这么多女人面前很为难的。

  主持人王冠:有没有很开心的?

  夏雨:其实她们是经验很丰富的演员,每一次在一起都有新的东西展示。我个人感觉到,关菊英因为停了好久没演戏,她的出现是给电视界一个惊喜,因为她在当初定角色的时候我们都在谈,监制也在问,关菊英怎么演,结果戏一拍下来大家觉得她真的是一个惊喜。

  李诗琪:因为关菊英离开香港好久,我们两个还是很年轻的时候就合作过,大概是1978年,那个时候关菊英很小,她演我的妹妹,戏也不是说很重的,她突然间接这个角色之后,我也问,我说她演这个反派,她一直演正派的,她说对呀,我要试试,我不知道对白各方面怎么样,头一篇拍骂我的,我一看对白很熟,而且演的很好,一般的演员可能会NG很多次,她很快就好了,没有一次是不行的,不行是因为要求好一点才再来一个,所以她实在是演的不多。我自己因为好久没演戏,《溏心风暴》也是我停了七年以后演的戏,我自己觉得很幸运遇上好的剧本。

  主持人王冠:这是演完应该很过瘾吧?因为很久没演戏了。

  关菊英:停了那么久,一回来就接到那么好的剧本,而且碰到那么多好的演员。

  主持人王冠:《溏心风暴2》还是围绕家族斗争展开的吗?

  米雪:《溏心风暴1》的时候我跟夏雨与关菊英一起合作过,跟李诗琪很少,跟她擦出很多火花,接下来《溏心风暴2》我反过来,她演姐妹,我是对立的,我今天特地把这个造型带来给大家看,比较反派一点,比较凶一点的,比较有威严一点的。我本人是一个乡下的女孩子,到他们李家诗琪姐收留我,然后我勾引她的老公,是这样发生的。同样的,我把她的事业企业化,搞的很好,也是钱过怪,就这样子发展下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