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美国高奖猜词节目《百万美元密码》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7:54  新浪娱乐
资料:美国高奖猜词节目《百万美元密码》简介

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里吉斯-菲尔宾

  美国CBS电视台的有奖猜词节目《百万美元密码》(Million Dollar Password)是升级版的电视节目《密码》》(Password),后者曾在美国6、70年代风靡一时。《百万美元密码》于在2008年6月1日晚8点首播,这档节目在纽约录制,最初预定制作6集节目。每集一小时长,包含了2个游戏环节。该档节目主持人是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里吉斯-菲尔宾(Regis Philbin),这也是他主持过的第2个百万美元游戏节目,之前一个是《谁想成为百万富翁》(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

  该节目的游戏规则跟以往的版本有些不同。前半部分的节目是淘汰赛,由2位选手和2位名人组成。选手们在30秒环节中,和名人搭档,根据名人提供的一个词提供,必须尽可能多的猜出五个需要猜的词。每个词的线索没有数量限制。词语可以先暂时不猜,之后再回来猜。两名选手中猜对词多的一方进入有奖阶段。

  有奖阶段一共有6档奖金,分别是1万、2万5,5万,10万,25万和100万美元,对应是10个单词猜出5个,9个猜出5……5个猜出5个。选手继续和他在淘汰赛中合作最成功的名人搭档。每一个环节,线索提供者必须让他的搭档在90秒内说出5个给定的单词。每个单词,线索提供者都可以给出最多3条线索。选手可以选择不猜某个单词,但不能在重猜这个单词。

  《百万美元密码》6月1日首播时的明星选手有《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中的演员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首播的收视观众数有1069万,相当不错的成绩。之后几集收视一直在900万观众左右。首季第6集(也是最后一集)于7月6日播出。(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