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女演员: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7:59  新浪娱乐
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女演员: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

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资料图片)

  一句话评语: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Christina Applegate)《第二人生》(Samantha Who?),完美复出。

  推荐理由: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自从在《六人行》(Friends)中的两集客串演出获得艾美奖殊荣后,就没有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了。而这次通过《第二人生》的倾情演出,完全让那个活泼可爱、美丽和智慧愚蠢兼具的女人活灵活现。整部剧完全靠她撑起来了。这部喜剧一直收视很好,她的演技的确功不可没,一句话,她实在很入戏,而且很有活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