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命中注定我爱你》外景地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2:11  新浪娱乐

  这次《命中》剧组大手笔,花巨资赴香港和上海两地拍摄外景。

  东方之珠---香港:

独家策划:《命中注定我爱你》外景地解密

剧组辗转香港等地拍摄

  《命中》剧开始时,男女主角上错床的那艘船可不是剧组随随便便搭的景哦,那是鼎鼎有名的丽星邮轮。丽星邮轮集团是世界第三大联盟邮轮公司,船上专修豪华,娱乐休闲设备应有尽有,是许多人短期休假的第一选择。《命中》剧组在船上拍了一集左右戏码,就花费了将近五百万台币,用钱砸出来的“船戏”,比起台剧以前只在本土拍摄的“小气”画面,效果果真不一样。

  繁华新都市----上海:

独家策划:《命中注定我爱你》外景地解密

繁华都市上海

  便利贴陈欣怡在台湾存希那儿受了重创并且流产之后,总要找个地方好好疗伤顺便提升自己修炼新时代新女性的内涵。那么上海就是最适合她的地方,第一,距离刚刚好,不会太远,要是去纽约巴黎之类地方的话飞机票是很贵的,再说剧组也出不起那钱,也不会太近,存希没那么容易找到她;第二,上海够大气又够时尚,欣怡想要蜕变成一个时尚艺术新女郎的话,投身上海这个大熔炉中试炼一回是最佳捷径。

  上海的外景主要分为艺术改造,浪漫街头,酒店室内三大部分。这三大部分的功能划分主要是:艺术区陶冶情操,酒店室内陶冶“情趣”,上海的街头,除了负责制造男女主角浪漫的偶遇巧遇和令人扼腕的擦肩而过,另外还可以让两大男主角练练身手,一举两得。

  一、 艺术工坊,便利贴的蜕变

独家策划:《命中注定我爱你》外景地解密

乐天陶社

  所谓艺术改造区,就是女主角陈欣怡接受艺术的陶冶,被改造成新锐艺术家的地方。这个艺术加工厂包括黑池艺廊(原来的画廊并不叫黑池艺廊,这是剧组根据剧情需要自己取的名字),乐天陶社,滨江创意产业区,南岸艺术中心。

独家策划:《命中注定我爱你》外景地解密

南岸艺术中心

独家策划:《命中注定我爱你》外景地解密

滨江创意产业区

  这几个地方说起来都是上海鼎鼎有名的艺术新天地。在这些地方拍戏,就连主角阮经天和陈乔恩也大呼过瘾,被这些地方的艺术气息深深吸引。不管外界如何纷纷扰扰,这些艺术园地仍旧保持自己独有的艺术气息,安安静静地躲在上海的角落,等待和容纳寻找艺术梦的人们。

  艺术改造区地址链接

  黑池艺廊位于徐家汇乌鲁木齐路

  滨江创意产业区位于上海杨浦区

  乐天陶社位于上海闵行区

  南岸艺术中心位于上海南苏州路,美丽的苏州河畔

  二、 街区公园,浪漫心酸的相遇

独家策划:《命中注定我爱你》外景地解密

徐家汇教堂

  存希和欣怡兜兜转转绕了大半个上海,总要相遇的。要不然,不远千里来上海拍外景就没有意义啦。剧组将他们相遇的地点选在上海徐家汇天主教堂前。这个建筑物完全按照西方建筑风格来建造,两座双子塔高高插入天际,而存希和欣怡也像那两座塔一样,终于相遇在大教堂前。苦肉计是追女宝典中百试不爽的绝技,为了欣怡挨揍算什么,追图跌进水池才是真正的必杀技!剧中容纳存希的一池绿水就是徐家汇公园希望之泉,池水上方有一座不锈钢镂空大树雕塑,是2005年法国马赛市政府送来的中法文化交流年礼物,命名为“希望之泉”。存希为欣怡甘心跌入冰冷的池水中,感动欣怡。他们两个的爱也在这个希望之泉前重燃希望。

  三、 酒店公寓,翻滚戏隆重上演

独家策划:《命中注定我爱你》外景地解密

汤公馆

  欣怡来到上海,住的是老房子。剧组选择了一座没有人住的古迹-------汤公馆。这个公馆最为特色的是长而又长的回旋楼梯,试想纪存希要抱着陈欣怡爬上一层层望不见头的楼梯,就算美人在怀,这也是项煎熬。!

  好在东方不亮西方亮,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欣怡的老房子里偷香不能得逞,就在纪社长住的超豪华酒店激情翻滚一把。

独家策划:《命中注定我爱你》外景地解密

上海茂悦大酒店

  纪存希作为亚洲第一大化工集团的社长,下榻的酒店当然不能寒碜。剧中存希住的酒店是上海茂悦大酒店,属于环球凯悦旗下,定位为白金超五星豪华酒店,在酒店房间中可观赏外滩美景,服务之类及硬件配备更是一流。这里更是十七集中存希和欣怡旧情复燃,激情翻滚的发生地,借助酒店的豪华暧昧气氛,不知道纪社长这回能不能如愿以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