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篮球火》漫画气质足似《灌篮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8:31  新浪娱乐

策划:《篮球火》漫画气质足似《灌篮高手》?

《篮球火》似《灌篮高手》?

  《篮球火》 漫画气质十足 又一部《灌篮高手(策划:《篮球火》漫画气质足似《灌篮高手》?)》?

  台湾偶像剧的题材一向局限,多半是灰姑娘美梦成真(听歌)的故事,除此之外,涉及的题材乏善可陈。这次《篮球火》难得挑战运动题材,以三个男人间的故事为核心,轻描淡写爱情部分,算是一个突破。只是看了《篮球火》目前的宣传文案,人物设计和故事梗概居然和经典动画片《灌篮高手》六成相似。不由得让人遐想,如果这是一部动画片……

  KO 1:东方翔VS流川枫

策划:《篮球火》漫画气质足似《灌篮高手》?

言承旭vs流川枫

  看看人物介绍,东方翔(言承旭(策划:《篮球火》漫画气质足似《灌篮高手》? 听歌 blog)饰演)“外型俊美出众,孤傲寡言……”与动画片中的狐狸流川枫相似度达到百分之百,追过动画片的人对帅气流川枫的毒舌功一定印象深刻,他通常在樱木花道叉着腰说“我是天才,哈哈哈……”的时候在背后冷冷说一句“白痴”,顿时将樱花同学打回原形。这样厉害的功夫,不知道由言承旭饰演的东方翔这个真人现实版使出来会不会有那么强大的火力。另外一个相似点就是他们都是篮球天才,却放弃篮球名校,就读于篮球战斗力不强的学校。只有这样,流川枫才能遇得上樱木花道,东方翔才能遇得上元大鹰。我们的篮球大戏才能唱得下去。

  KO 2:元大鹰VS樱木花道

策划:《篮球火》漫画气质足似《灌篮高手》?

罗志祥vs樱木花道

  樱木花道这个时而白痴时而天才的红发小子,若是看到台湾也有一个与他一样从来没有接触过篮球但是却弹跳力惊人的乡下小子元大鹰(罗志祥(策划:《篮球火》漫画气质足似《灌篮高手》? 听歌 blog)饰演),估计又要叉着腰狂笑:“哈哈哈哈,我是天才,看!台湾有一个人就是学我的篮球天才!哈哈哈哈……”而同样臭屁的元大鹰大概也会毫不示弱地顶回去,“谁学你呀,红发猴子……”。两个同样臭屁,同样自认天才的篮球队员,一个在漫画与动画中,一个在偶像剧中发挥自己的单纯和一根筋,同样幼稚可爱得让人喜欢。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论外貌,还是小猪饰演的元大鹰胜红花小猴子樱木花道一筹。

  KO 3: 湛洁儿VS赤木晴子 李赢VS彩子

策划:《篮球火》漫画气质足似《灌篮高手》?

周采诗vs彩子

  暗恋着流川枫,同时也被樱木花道单恋着,赤木晴子的角色是《灌篮高手》一堆男人中难得出现的一抹温柔色彩,与两大男主角形成三角关系,樱木要不是因为赤木晴子,也不会和流川枫成为史上最幼稚的互相吐槽二人组。《篮球火》中有了类似东方翔的流川枫,有了与樱木花道一样臭屁的元大鹰,那就一定少不了搅起三角关系的“赤木晴子”啦~湛洁儿(周采诗 饰演)长得像元大鹰小时玩伴“咕咕鸡”,与大少爷东方翔又是青梅竹马,这场三角恋的构成就是顺利成章,毫无意外。

  李赢(蒋怡 饰演)是篮球队的美女经纪人,性格与身材一样火爆。她的外貌和性格特征与《灌篮高手》中的湘北球队经理上户彩(听歌)有异曲同工之妙。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偶像剧《篮球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